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指尖凋零之花13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指尖凋零之花13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陪許拉去逛街遇到陌生人 

  今天,許拉興奮的拉着我去逛街。忘告訴各位了,上次欠她三頓KFC及兩次星期六的逛街,我還沒還清,只要這次陪她逛完。我就算徹底解脫了!自由萬歲啊!不過,嗚嗚,接下來我只有犧牲自己了。當然,為朋友,還是堅強點吧。 

  “薄葉!快看快看!這個紫水晶多漂亮!”她邊看邊試着戴戴。還詢問我怎麼樣“漂亮嗎?我最喜歡紫色了!”我只好點點頭,隨後又漫不經心的補充一句“紫色是高貴與神秘的的顏色象徵。”不料被她所聽到,竟興奮地叫嚷起來。 

  “薄葉!薄葉!你懂得真多啊!那你說說黑色是什麼顏色象徵呢?”她付錢買下那串紫水晶,隨即問我。我正考慮回不回答時,旁邊突然傳來一種聲音:“是致命與邪惡的化身。”我轉身,看着這位陌生人。有點奇怪,為何?因為那個人全身都是穿着黑色衣服,且戴着一個面具。看不清面孔。許拉居然又興奮的叫起來:“真的嗎?不會這樣吧,感覺也太恐怖了!不過你似乎也很懂呢!”我無奈。 

  “如果兩位不介意,我願請兩位小姐吃飯,再聊顏色話題,如何?”那個黑衣人問道。因為不知那個人的性別,暫且稱為黑衣人好了。不過,我似乎已知道那個人的性別了,從他剛才的話語說,應是男孩吧。許拉聽見可以吃飯,當即答應。可我突然覺得,這個人,不是那麼好的。雖然不願意,但許拉答應啊,我又不能掃她的興。所以,自然而然也答應了。 

  沒想到,黑衣人帶我們去吃飯的地方竟然是KFC!這可是許拉的最愛啊!選了一個地方,將食物端放在桌子上。黑衣人沒有吃,只是看着我們。我也看着黑衣人。只有許拉,竟然大吃特吃起來。不管她了,讓她吃個高興吧,或許是第一次有陌生人且不用付錢又可以選一大堆食物的請客,她才這麼高興吧。 

  “給,小心點,不要灑了。”黑衣人遞過一瓶可樂,並對她溫柔的囑咐說。許拉高興的接過,喝起來。 

  “呵,你是男孩子吧。”許拉竟然開口問!黑衣人有些驚訝,我看出黑衣人在一瞬間的驚愕,雖然說帶着面具。不過,我也很驚訝許拉怎麼會看出來?正想詢問許拉時,她自己說“呵,對女孩子溫柔的,除去女性,怕只有男孩了,且是溫柔的男孩。”我呆住,看來,許拉不是犯花痴了吧。要知道,她花痴時敏銳度異常提升!我有點感嘆,為何不把這能力用在別處呢~她全都用在搜索美男上了! 

  “呵,雖然你戴着面具,可我能夠知道。你是個帥男,且溫柔。只不過是有點 …… ”許拉說著說著,竟然睡著了!我推推她,她一動不動。 

  “呵,她睡著了。”黑衣人他說。 

  “你到底是誰!一開始就是有目的吧,為何要讓她睡覺?是不是給她下藥了!”竟然許拉睡著了!那麼我可以把疑問說出來。而且,我突然間感覺到一種不安。 

  “呵,只是讓她睡小一會兒而已。因為不能讓她打擾到你和我。”黑衣人拿起一瓶可樂,開始喝起來。 

  “你,要小心點自己了。”黑衣人突然冒出這句話!我愣住,他和那次吳浩炎的話語一樣!怎麼回事?正在不明白他說什麼時,他突然握起我的手,嘴裡默念着些什麼。我聽到聲音,就是不知在說些什麼。隨後,他鬆開我的手。我看見,自己的掌心中竟然出現印記!上面的印記是一片拇指甲蓋大小的綠色葉子形狀。我明白,那不是真實的葉子,而是印在我手心中的東西。 

  “你這是在做什麼?!”我有點氣憤!但是他卻慢慢摘下面具,我看到他在笑。就在快看到他的面孔時,他突然消失了!驚訝異常!大腦有些亂,正不知如何時,許拉突然醒過來。她迷茫的看着桌上的食物,隨即對我笑笑:“薄葉你真好!帶我來吃KFC啊!我不客氣羅。”隨即她吃起來。我再次驚訝!許拉難道忘記我們和黑衣人遇見且來這的記憶?!這 …… 到底是怎麼回事? 

  下集預告 神秘人的鮮花事件

您正在瀏覽: 指尖凋零之花13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指尖凋零之花1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