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指尖凋零之花11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指尖凋零之花11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指尖凋零之花11 標籤:凋零作文 指尖作文 11歲作文 11月作文

吳浩炎與安爵的再度PK 

  “薄葉~~”吳浩炎看着我,欲言又止。 

  “對不起,讓你受罪了。”我對他道歉。他聽后,微微搖頭“我只是看不慣安爵他們那種囂張樣。還有,謝謝你。” 

  我看着吳浩炎,這個學習最平時又孤僻的同學。突然間發現,他似乎和安爵一樣,都有着自己內心最敏感的地方。不願被人觸摸,卻又渴望被拯救。 

  “我替他們向你道歉,其實他們也不是有惡意的。估計因是貴族,家裡又有錢與地位,平常沒有人敢反抗他們,所以才這樣了吧。”我為安爵辯護着說。 

  吳浩炎,看看我。沒有說什麼話。我突然看到,他受傷了!而且,還流血了。這個安澤,下手怎麼那麼狠呢。 

  “走吧。”我笑着對他說。他驚訝,“去哪兒?” 

  輕輕拉着他,對他開玩笑的說道:“好笨,當然是我家啦。”他看着我,疑惑。 

  “你受傷了,得需包紮。”我輕聲對他說。他一驚,隨即點頭答應。 

  扶着他,走向了我家的途中。 

  “姐姐!回來啦!”剛開門,弟弟突然又冒出來沖我興奮的喊道。 

  “弟弟乖,給姐姐拿止血藥與繃帶。”我柔聲對弟弟說,並讓吳浩炎坐在我家沙發上。弟弟看着他,愣住。然後看着我,突然間的陰晴不定。“這是你弟弟啊,挺帥的嘛。”吳浩炎居然難得開玩笑。 

  “他,是誰?”弟弟突然陰沉着聲音對我說。吳浩炎,愣住了。我有點害怕但還是試着說:“同學,受傷了。所以幫下忙。”弟弟雖然答應着去拿東西,但還是看了幾眼他。吳浩炎也沒有介意,頂多笑笑。 

  替他包紮好之後,他謝過我。並問道:“有沒有多餘的肥皂?”我疑惑:“嗯,有的。”說著去拿。我看到弟弟也對此感興趣了。 

  給他肥皂后,他再借了一把小刀。之後,對肥皂進行削刻,然後再加了些水。之後再整磨修改。最後,我看到,他手中“屹立”着一朵蘑菇。真是惟妙惟肖,頗有“巧奪天工”之意呢。 

  “送給你,當做回禮。”他對我笑,遞上。 

  不等我接過,弟弟強先奪走。“謝謝你的好意了,我就收下。”弟弟對他說,口氣已不再那麼冷,但多少還有點戒備。再看看那朵蘑菇,眉眼,還笑着。 

  我對弟弟笑笑,感謝吳浩炎。之後準備送他,他起先不答應,我再問一次后,不知什麼原因他又答應。向弟弟說聲,我們出了門。 

  “已經沒事了吧。”我還有些擔憂。 

  “嗯,還可以。不過,我可不會輕易放過安爵的。”他說。 

  “不要再這樣了。對雙方都不好的。”我說。 

  “算了。如果他們再找事的話,再說。我就先放過他們好了。”他看看我,又看着前方,略思考着說。 

  “你就送到這兒,該回去了。不然不知你弟弟會怎麼樣怪我呢?”他半開玩笑對我說。 

  “嗯,好。你小心點。”我回應道。 

  看着他離去,我也返身走向家中。絲毫沒注意,旁邊車輛有幾雙眼睛在注視。 

  “呵,薄葉竟然為吳浩炎而放棄去安澤的生日會呢。”車中的男孩依舊笑吟吟對車中的三位人說道。 

  “我看,有必要,再與那個吳浩炎會會。否則,薄葉會被他搶去的。”車中一個男孩邊欣賞着手中的畫邊提議道。 

  “對,我要跟他再度PK。”右耳戴着鑽石耳釘的男孩,望了一眼走在前面的女孩,似漫不經心的答道。 

  下集預告 吳浩炎不為人知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指尖凋零之花11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指尖凋零之花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