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雖然我多少讀過些書,但書的真正含義是不會有多少人知道的,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是人類文化的營養品,是傳遞知識最有用的武器。可是書是不會為那些無知教徒而開敞大門的。 

  書是人類的朋友,它也會生氣,也會高興,也會悲哀,也會批評,也會對無知的人進行懲罰;這一切只為知心的朋友而表現,我愛書,喜歡每一個文字,喜歡書蘊涵的內容,喜愛書獨特的性格,喜愛它不斷遞進的好處。但我覺得,書似乎與我不是和親近,因為我還沒把那層“無形的牆”砸開,我沒有理解書的真正意義,也沒有去認真看書,也不會去做讀書筆記。這需要慢慢的接觸。 

  書對一切人是公平的,大文豪魯迅愛看書,書就離他親近,給他不少的啟示,使他寫作變的快樂。我喜歡這種感覺。而書不會偏愛一個人,也不會恨一個人。每次接觸它都是新面孔,它不會因上次而怎樣,只是你對它有點印象罷了。我喜歡書,它給我帶來的啟發和知識是無窮的,沒有一個人會小瞧它的力量。書被分為無數種,沒種都不一樣,沒有一個人會看遍全天下書。

您正在瀏覽: 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