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零下8度》觀后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零下8度》觀后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動物也是有感情的”,這句話說的一點也沒錯,直到我觀看《零下8度》后,我才真正證實了“動物也是有感情的”。《零下8度》中最感人的是jerry冒險后因要治療手指而被迫離開了南極,離開了他親愛的老傑克,瑪雅等好夥計??8條勇敢的狗。Jerry雖然很捨不得,但是為了保住生命,他不得不委屈他的好夥計,他也決心過:一定要把他的好夥計接到紐約,永遠和它們再一起。從jerry一踏上飛機,那8條勇敢的狗就註定要等,要與生死作一回搏鬥,要團結起來迎接寒冷,迎接飢餓,迎接一切困難……好幾個月過去了,jerry還在申請飛機,可南極的那8條狗卻面臨著生死的考驗,飢餓,寒冷,不斷向它們襲來,它們團結在一起,彼此感受着兄弟間的溫暖。直到有一次,它們找到了食物??幾隻海鳥,它們湊在一起,互相討論,商量着怎麼捕捉海鳥,最後,它們按照計劃,果然捕捉到了好幾隻海鳥……更令人吃驚的是,它們捉到了鳥后,不是自己獨吞,而是先把鳥給身體弱的兄弟吃,吃完了,才自己啃殘肉。這種感情,的確比我們人類差不了多少,這種感情,的確證實了“動物也是有感情的”啊!

  《零下8度》中那8條狗給了我一個提醒:某一些人是否有感情呢?狗都有感情,那些壞蛋,小偷,殺人犯是否有感情呢?我想,他們是沒有感情的。他們要是有感情,有人性,那為什麼還要做壞事,還要偷東西,還要殺人呢?他們要是有感情,就不會殘害無辜人士,破壞別人的家庭,擾亂社會治安,給國家造成損失了;壞蛋們要是有感情,就不會只顧一時的享受,解氣而把家人置之不理,不管他們是否悲痛,傷心而走上犯罪的道路了。他們沒有感情,他們不會感受別人的感受,他們不會想想別人,他們不會關心別人,他們心裡只有自己,只有自己一時偷來的吃喝玩樂,自私自利……

  狗都有感情,而那些壞人呢?唉……真希望那些壞人能夠良心發現,因為,動物都有感情……

您正在瀏覽: 《零下8度》觀后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零下8度》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