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書,離不開我們,相反,我們也不能離開書.  “書”這樣的字眼兒,可能在其他人眼中是痛苦的.也有可能在其他人眼中是美麗的.的確,沒有書,我們就沒有豐富的知識;沒有書,我們就沒有多姿多彩的生活.因此,書成了人體不可缺少的部分. 

   為什麼有人覺得書很煩,而有人卻覺得書很重要.甚至有些人沒有書簡直就活不了.書真的很煩嗎?? 

   我要大聲說:"書不煩!”  從我會識字會讀文章開始,我就迷上了書.書不僅?了我知識,還?了我快樂的學習.  讀書時,我們是坐好來讀,而不是彎着身子來讀.但是,書的確是要讀的,那些博士,研究生,都是用書來考上的,難道不是嗎??  也可以試問一下:我們每年都是要讀書的嘛!但是,老師是不是不少提醒我們要多讀書?是不是不少提醒我們要多積累?是不是不少提醒我們要摘抄?這些還不足以表達書的作用嗎??  書,可以象母愛一樣時刻,也可以象小弟弟一樣淘氣.書的海洋是沒有盡頭的.而我們的知識也沒有盡頭的.讓我們行動起來,一起愛書,一起走進書的海洋!!^_^ 

您正在瀏覽: 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