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汶川地震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557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汶川地震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557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57字  編輯:pp958

  [轉]給汶川地震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汶川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知道你們遭受強烈的地震,我們的心裡可擔心了,不知道你們的情況如何? 

  從電視和廣播中,我了解了災情非常嚴重,有很多人沒有了家園,還有許多人失去了生命。面對受災的人們,我們的心裡特別著急,恨不得立刻到你們那裡去。幫助你們做點事,哪怕是送點水、送點飯。我們現在是理解了什麼是:“遠水解不了近渴”只能在家關注着地震的災害情況。 

  災難考驗着我們,在災難面前,一聲親切的問候,一張熱情的笑臉,一雙援助的手,都能給人帶來無盡的關懷和溫暖。俗話說:天地無情人有情,一方受難八方支援。全國人民在聽到震災發生后都非常關心,我們也會幫助你們度難關的,親愛的同學們!,我知道你們沒有了家,失去了很多,如今你們一定是在災后的悲憤中,但請不要傷心,不要難過,還有我們。特別是在有關部門的關心下,你們會重新住進溫暖的房屋,也會重新進入明亮的課堂上課。親愛的同學們!化悲痛為力量吧!陽光總在風雨後,我相信任何困難都打不倒你們的,你們是堅強的!你們是勇敢的!讓全世界人們攜起手來,共同幫助你們戰勝災難,渡過難關!在這裡,我真誠地祝願你們以後的生活能夠平平安安、快快樂樂! 

  祝:渡過難關,學習進步! 

  李俊良 

  6月21日

您正在瀏覽: 給汶川地震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557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汶川地震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