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四川汶川地震中的小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四川汶川地震中的小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災區的小朋友們: 

  你們好。 

  我是廈門的一名五年級小學生,雖然與你們素不相識,但,我很想和你們做個朋友。雖然相隔兩地,但友情的力量是無法阻擋的。 

  從電視上,我看見了你們原來美好的家園成了一片廢墟,天,是暗的。在原本應該充滿生氣的校園裡,再不見你們歡快的身影。這都是一場無情的地震奪走了你們的一切。從報紙上,我看到了一個個的生命奇迹,在廢墟之下,你們頑強地與死神作鬥爭,最後,打敗了死神,令他無法帶走你們頑強的生命,為此,我感到欣慰。是的,沒有任何理由能帶走你們的生命,你們是多麼頑強,在這突如其來的災難中,你們沒有屈服於它,身為一個中國人,我為你們感到驕傲,感到自豪! 

  災難雖然很可怕,但,愛能戰勝它。只要不放棄,就會有希望!讓我們記住一句話:天災無情人有情!災難無法阻擋我們對你們的愛,愛的力量可以超越一切,你們感受到我們的愛了嗎?我相信,你們會感受到。 

  我要向你們學習,學習你們的堅強、樂觀,相信,風雨過後,彩虹會出現,災難過後,笑容會更加燦爛!讓我們抱着希望前進,總有一天,你們會在踏入校園,我期待,那一天的到來,讓我們手拉手,撐起一片蔚藍的天! 

  祝你們早日恢復美好的家園! 

  你未來的朋友:星星 

  2008年6月3日

您正在瀏覽: 給四川汶川地震中的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四川汶川地震中的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