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鳥靠翅膀獸靠腿,人靠智慧魚靠尾。”小鳥是一種非常弱小的動物,它姿態輕盈,步伐輕快,如果我是天上的小鳥,我一定要自由自在的飛翔,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

  如果我是天上的小鳥,我要把美妙的歌聲帶給千家萬戶,我還要和朋友一起飛翔,還要為弱小的小鳥尋找食物,俗話說“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小鳥們有難,我們有責任幫助他們。

  如果我是天上的小鳥,我要把大樹當做我的家,把樹葉當做我的床,把蟲子和谷糧當做食物,別看我過得無憂無慮,但是,我還是非常忙碌。我願意做一隻活潑的小鳥,做一隻勤勞的小鳥。

  如果我是天上的小鳥,我要做一個合格的小鳥,做一個講誠信的小鳥,做一個世界上有用的小鳥。這樣,一切才會更加美好,白雲對我微笑,太陽對我點燈照,星星對我眨眼睛,月亮對我點頭,朋友們對我哈哈笑。

  假如我是天上的小鳥,我會給世界迎來光明,趕走黑暗,帶來歡樂,趕走傷心,小鳥真是一隻可愛、頑皮的動物。

  六年級:2876327486

您正在瀏覽: 小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