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愛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愛好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從小到大,我都是特別喜歡寫作的。其實長大之後要是你才一本正經的去告訴他人說節奏,這是我的願望,在初高中那一回可能大家都覺得難以置信,因為出發中那一回其實也很難找到這種剛好的人,但是呢,現在上了大學之後,基本上同一個專業的人都是志同道合的人吧,就至少基本上有一半的同學都是和自己一樣喜歡有關係關係做的人,所以才會去到這一個專業這個班級裡面,所以呢,自從上了大學之後,也聽到了越來越多的人在介紹自己的興趣愛好的時候,都會說自己喜歡閱讀,喜歡寫作,喜歡寫寫自己的心情。

  其實自己也真的不願意拒絕了這個愛好,其實過去的話是真的很喜歡這個寫作上的事情,然後再長大一點,會覺得我其實寫作的話可以給自己帶來很多的快樂的,最後上了初高中之後啊這一切做這一方面,的,才能也是有一點點的被發現包括自己的初中的時候也有特殊的去培養了自己這一方面的愛好,曾某啊他也知道說這一章是一方面有一定的特長,所以那個時候我們選興趣班的時候,基本上都是有關於寫作的。

  最後我自己初中的時候嘛,只有報了興趣班當時就是學校免費開設的,後來就上了高中,其實在上高中之前吧,就是初中畢業那一會就已經再去報了一個有空一起做的補習班的那種,也是興趣班的,但是呢,是一種提升空間比較大的那一種類型,所以確實也是我在這個興趣班裡面得到了挺多吧,也就在這個班級裡面卻發展了一下自己的青春也好,讓自己的青春也要變得更加高級一些,雖然說自己沒能堅持下來,但是還是覺得很欣慰,自己當初的這一個選擇,反正以後都要再去去堅持,這樣子的一種選擇的就自己還是希望說在新的一年裡面借口堅持去寫更高級更有內容的那一種寫作吧,就希望說可以出更有意義的那種作品。

  其實上了大學之後,這其實關於作文課的話,自己也是一直像自己一直在強調的那一件事情一樣就是自己,其實還是蠻期待這個寫作課的,雖然說最後不盡如人意,只不過這一周還是希望說自己在這個興趣愛好這一方面可以一直堅持下去,前後呢,可以學有所成吧,畢竟自己確實有時候在這一方面是堅持並且堅持學習了,雖然說過去有人說不能夠把愛好以及工作前途拉扯在一起,但是就難得有一個這樣的機會,難得最喜歡做的這件事情,可以和前途拉着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我的愛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愛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