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寬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寬容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我像往常一樣走進教室,可一到座位前,我就愣住了:我的桌面不知被誰畫得髒兮兮的,還寫了些亂七八糟的髒話。面對這突如其來的意外,我愣住了。被人這樣對待,太沒有面子了。但我強忍着,不讓淚水掉下來。但心裡委屈極了。這時候,老師來了,我像見了救星一樣,快步迎上去,對老師說:“老師,我的座位不知是被誰畫髒了!”“那就擦一擦”老師輕描淡寫地說。我只能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去,被同學這樣捉弄,老師卻不聞不問,真是太沒有尊嚴了。強忍的淚水還是控制不住地流了下來。回到家,我把這件事告訴媽媽,媽媽語重心長地說:“微微,你的同學這樣做固然不對,但是,我們凡事也不能太斤斤計較,你寬容一點,自己把桌子擦乾淨,同學們又會怎樣看待你呀!”

  是啊!大家都是同班同學,低頭不如抬頭見,何必計較太多。

  廣東汕尾陸豐市碣石中心小學六年級:東微

您正在瀏覽: 寬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寬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