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四空間》(三十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四空間》(三十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你來幹什麼?”風蕭問。 

  斯林特民笑了笑:“我只是來看看你們怎麼樣,順便,看看你……”斯林特民把手指向了暗風蕭。風蕭愣了愣,問:“找我幹什麼?”斯林特民浮現出一絲奸笑:“看來你把這個秘密埋藏的很深啊!16年來沒有人知道過嗎?……”風蕭大吃一驚,他的背後感覺到意一絲涼氣,冷汗以極快的速度流過他的背後,並且濕潤了他的手心。 

  安洛問風蕭:“風蕭,他說的是什麼意思?”風蕭沉默了,他不知道應該怎麼說。 

  這個秘密,明明只有雨華知道的啊…… 

  斯林特民的聲音提高了:“你還準備沉默嗎?是不是要我扒開給你看!”說著,斯林特民沖向風蕭。風蕭看到斯林特民衝過來,把雙手舉起來,準備搏鬥。斯林特民沖了過來,手中似乎拿着什麼。斯林特民在衝到風蕭面前時,右手一抬,“刷”地一下向風蕭劈下。“嘶啦”一聲,風蕭的衣服破了,胸口前也多了一道傷疤,傷疤以極快的速度流出了血。“啊!”風蕭大叫起來,他本能地捂住了傷口。斯林特民看着臉上有着痛苦神情的風蕭,滿臉壞笑地說:“怎麼了?這樣子就承受不了了?秘密的本身還沒有顯露出來啊!”風蕭嘴角不斷抽動着,他斷斷續續地說:“你逼我的……這是你逼我的……”風蕭一把撕開了衣服,露出了背上毛骨悚然的的龍紋。 

  月亮出來了。 

  撒在風蕭的背上。龍紋頓時散發出異樣的光芒,就像清雨華的咒印發作一樣。 

  風蕭慢慢地抬起頭。他把拳頭握緊,看着斯林特民。斯林特民看着暗風蕭,感覺他身上散發出一種令人害怕的氣息。 

  “你們……在幹什麼?”一個數小時沒聽到聲音傳來。 

  師仙人——也就是卡霸,看着山裡的數百位士兵,笑了。 

  固若金湯,你們別想進來;防衛森嚴,你也插翅難飛! 

  【待續】

您正在瀏覽: 《第四空間》(三十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四空間》(三十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