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四空間》(十八)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四空間》(十八)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上回:師仙人消失,只留下關於寶物的字條。】 

  “石林在什麼地方呢?”走之前,雨華問冰蓉。 

  “這個……好像在平司吧。”冰蓉想了想。 

  “平司在哪裡?”安洛問。 

  風蕭拿着地圖器,說:“石林在平司邊緣,離我們這裡大約有480可萊姆吧。”“480可萊姆!天啊!有沒有捷徑呢?”雨華是有點懶的人,幾乎什麼事都想快速解決,這一次除了“懶”字之外還有想快點見到“寶物”。 

  經過亂七八糟的準備,他們出發了。 

  在路上,雨華一邊看着那張字條一邊說:“這張字條是不是為了讓我們的能力提升師仙人他留給我們的武器啊?”箋塵說:“這有可能啊,君主除了思蠶石外還有許多武功、魔力高強的人,目前連我們都無法匹敵。”雨華有了疑惑,他的記憶力並不是每一刻都好的:“你怎麼知道?”箋塵生氣了:“你別忘了,我是從宮殿里出來的。”“呵呵,忘了。” 

  這時,雨華停住了。四處警惕地環顧四周,風蕭看着雨華奇怪的舉動,問:“你小子又幹什麼了?”雨華說:“我感覺有人跟着我們。”這時,傳來一個女生的聲音:“表哥,才八年沒見你就把我拋到腦後了。”風蕭看着雨華,眉毛擰到一起了:“表哥?”這時,一個人以270度後空翻出現在一行人面前,這位女生藍色頭髮,黑色瞳仁里透出了驚喜,雨華一看見,就喊:“紫涵!”說著便跑了過去,那個女生看到雨華向她跑去,自己也跑了過去:“表哥!” 

  但是,很令人噴飯的事情發生了:其餘人本以為兩人會擁抱在一起,但是真正的結果卻是雨華上來就給那個女生頭上“打”了一錘:“你丫頭怎麼又跑到這裡了?你不是在F889行星避難嗎?”譚紫涵說:“我早就在4年以前偷偷來到這裡了。”這時,紫涵看到風蕭,便跑了過去:“風蕭哥哥!”雨華在一旁嘀咕:“這丫頭,跟風蕭的感情比跟我的感情還好。” 

  風蕭給紫涵介紹了一行人。 

  雨華問:“紫涵,你來到這裡打算怎麼辦?”紫涵為笑着說:“跟你們一起走啊!你們不是說要去石林嗎?”雨華說:“是啊!”“那我們一起走吧!我知道有捷徑哦!” 

  眾人驚喜萬分,雨華問:“怎麼去?”紫涵拿出一條毯子,張開來,毯子便浮在空中,好似飛毯,說:“飛啊!” 

  “飛?這麼多人能去嗎?”雨華很擔心。 

  “能!這毯子可以載30人呢!” 

  大家坐了上去,飛毯馬上就飛了起來。真是厲害! 

  速度很快,地下的東西都看不清楚。紫涵說:“3個小時就到了。”這時,飛毯出現了震動,之後直接向地面衝去。 

  “啊!!!!!!!!”是個人都下壞了。 

  “轟隆隆!”一聲巨響。 

  附近村子的人不知情,說:“下雨了!準備收衣服了!” 

  這什麼跟什麼啊? 

  風蕭一行人從地毯下爬了出來,拍了拍身上的塵土。譚紫涵看着被摔壞的飛毯,欲哭無淚。雨華去安慰她:“沒事,修一下吧。這條東西很容易修的。” 

  沒想到,不遠的樹叢里有一個射手正在看着他們…… 

  【待續】

您正在瀏覽: 《第四空間》(十八)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四空間》(十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