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冰雪公主(三十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雪公主(三十三)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不知過了多久,就在我正要昏昏欲睡的時候,門“砰”的一聲被踢開了,繼而走進來了一個滿臉酒氣但很帥的男人。想必這就是龍瀾王朝的太子琉閔吧。 

  我來了精神,開始細細的打量他:雖然長得很帥,但那雙狹長的丹鳳眼卻因為這帥氣的臉龐的襯托,顯得很……漂亮。什麼?!我居然用了“漂亮”這個詞?!但是用這個詞也的確不委屈他:他確實有一張連女人也自愧不如的臉,然眉宇之間卻有着一股君臨天下的霸氣。 

  我忽然看呆了。 

  但隨即一個不屑的聲音傳來:“怎麼,本王的魅力真有那麼大嗎?竟可將傳說中清高的冰雪公主迷住?” 

  我抬頭看去,那張漂亮的臉上寫滿了不屑,嘴角不知何時也掛上了一抹邪魅的笑容。 

  切!我還以為什麼呢?!只不過是一個長的帥點兒的自戀狂而已。我不甘落後,也開始譏諷他:“你以為你是誰?!你以為你長的帥點就可以自命不凡了嗎(不過他也確實夠帥的)?!自戀狂!” 

  “呵呵,你還真有趣。”他不怒反喜。 

  “哼!”我瞪了他一眼,徑直走到床邊,對他下了逐客令:“你走吧,我要睡了。” 

  “愛妃要本王去哪兒?別忘了,今天可是我們大喜的日子啊!”琉閔用戲謔的口吻對我說。 

  切,誰跟你大喜了?!若不是為了百姓,我早就和劍浪跡天涯了。我厭惡的想。剛剛的好感全部都不翼而飛了,取而代之的是厭惡。 

  “你願意留下就留下好了。不過,我睡床,你睡沙發,要不然,地上也行。” 

  “你以為我真會強要了你不成?!你還不陪坐本王的王妃,充其量,只能是個暖床的丫頭罷了。”但他又在心裡加了一句:能做本王王妃的只能是雲兒。 

  琉閔收起了那一副玩世不恭的表情,取而代之的是一開始的不屑。 

  “那是最好。”我惡狠狠的說道。

您正在瀏覽: 冰雪公主(三十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雪公主(三十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