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四空間》(九)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四空間》(九)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上回:風蕭和雨華踏上征途,在路上借住旅店,結識冰蓉,正準備趕路,沒想到旅店掌柜竟然是君主的人。】 

  “果然是你們,昨天君主就通知我們有兩個男生會經過這裡,沒想到這麼快。”掌柜說。 

  “你們能知道我們在哪裡?”雨華很吃驚。 

  “只要在這片森林內,沒有我們君主看不到的。”掌柜的笑着說。 

  “現在說什麼都沒用了,只能沖了。冰蓉,你沒問題吧?”風蕭說。 

  “我沒問題的,放心好了。”冰蓉把手放進挎包里,似乎要拿什麼東西。 

  “沖!”說完,雨華和風蕭從兩邊衝去,三下五除二就把士兵搞定了,冰蓉則是甩出幾個黑色的飛鏢,士兵也倒地了。之後,他們以飛快的速度離開了。 

  掌柜看他們跑了,心裡暗笑:你們絕對逃不走的。 

  為了逃脫追捕,他們飛快的跑。男的跟女的比速度,一個13,兩個15,不用比也知道。冰蓉一直在努力追上雨華和風蕭,她喊道:“等等我啊!”雨華聽到了,對風蕭說:“先停下來吧,等等冰蓉。” 

  冰蓉看到前面的兩人停了下來,自己也停了下來喘口氣,誰知一雙手從身後的樹叢中深處,一把捂住了冰蓉的嘴巴“唔……”冰蓉被強行拖入草叢中…… 

  雨華和風蕭在前面等了好久,雨華等不住了,說:“我去前面看看。”雨華走到剛才冰蓉站的那裡,沒有人在。這時,他聽到路旁的樹從中傳出“沙沙聲”,便走進去看。令他沒想到的是冰蓉在他面前,但是手腳卻被不知從哪裡來的樹藤綁的死死的,嘴巴也被一根繩子勒住了,說不出話來。雨華走過去,準備幫冰蓉解開“繩子”,嘴裡還說:“誰把你弄成這樣的?”樹藤還沒解開,突然,冰蓉發出了“嗚嗚嗚”的聲音,還一直看着雨華身後,雨華一回頭看,一個人正拿着棍子,向雨華頭上揮去…… 

  風蕭等着等着,忽然看見冰蓉向她跑過來,但是他卻不知道是從哪冒出來的。冰蓉氣喘吁吁地跑過來,說:“我們走吧。咦?雨華呢?”“他去找你了,你沒看到嗎?”“沒有啊!”“那我們等等吧。” 

  這片地域很大,從哪個地方冒出來的君主的士兵都可以看得見,風蕭四處環顧,一是看雨華在哪裡,二是看有沒有士兵追上他們。風蕭說:“這雨華也真是的,怎麼有不見了呢?”這時,冰蓉的聲音在風蕭身後響起:“我帶你去見他。”他明顯感覺到自己身後有這一個冰涼的東西頂着他的背,“你不是冰蓉。”“沒錯,我不是。我是你們住店的掌柜。”冰蓉的聲音開始變了,變成了掌柜的聲音。風蕭問:“你把他們藏到哪裡去了?”掌柜兇狠狠地說:“跟我走就知道了。”掌柜把風蕭帶到剛才的樹叢里,雨華已經被打暈了,手腳被捆起來,嘴巴也被繩子勒着,掌柜拿出一捆繩子,把風蕭也捆了起來,還堵上了嘴。“呵呵,任務完成。拿去跟君主領賞了!”說完,她走到樹叢外,拿出了可視對講機。 

  冰蓉看了看放在自己旁邊的挎包,心生一計,便拿手去掏。一定要摸到它啊…… 

  【待續】

您正在瀏覽: 《第四空間》(九)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四空間》(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