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四空間》(六)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四空間》(六)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由於諸多原因,昨天米按時發布小說,應某讀者要求,今天特發兩章。』 

  【上回:冥夜找到了雨華一行,在奮力拚搏后根據箋塵的指點來到“5699”。】 

  5699是一棟小木屋,風蕭敲了敲門,過了一會,一位老者開門了。他用疑惑的目光打量這夥人。但他一看到歐陽雲身上背着的箋塵,立即說:“快進來!”等他們進去后,門悄然關上了。 

  老人一邊把着箋塵的脈,一邊問雨華:“你們怎麼來的?”雨華給老者講述了事情的經過。老者聽后,沉思了一會,一邊托着腮幫,一邊讓箋塵喝下藥湯。過了許久,老者開口了:“這麼說,你們的目標就是奪取思蠶石嘍?”風蕭手裡捧着熱茶,說:“是的,我們還想利用它重新建造第四空間。”老者笑了笑:“你想成為英雄嗎?”“不,我只是不想看見自相殘殺的樣子……”老者又陷入了沉默,過了一會,他走到房子外面,喊:“安洛!過來吧!” 

  忽然,像是一陣風,在十多米高的樹上一位帥氣的男生跳了下來。他眼睛和頭髮都是黑色的,給人以總寒冷的感覺。 

  安洛走過來問:“什麼事,爺爺?”“你去跟他們潛入宮殿,奪取思蠶石。”安洛一聽到這個消息就振奮起來:“真的嗎?爺爺!這是真的嗎?終於可以為爸爸媽媽報仇了!”安洛的爸爸媽媽因為反對君主被思蠶石送忘了未知世界…… 

  “進來吧。”老者招了招手,叫安洛進去。在互相認識之後,老者領一行人來到另一個房間,走進房間,老者打開了一個箱子。 

  “這條密道通往宮殿,進去吧。”正在雨華準備進去時,老者拉住了雨華,塞給他一個機器,說:“必要時打開它。”雨華點了點頭。當他們都走進去后,老者關上了箱子,上了鎖,之後服下了一粒藥丸。 

  這時,門被踢開了,冥夜走了進來,問:“老東西,那一幫人呢?”老者走到窗邊,望着外面,轉過來看着冥夜說:“你們永遠都找不到他們,永遠!思蠶石絕對不會被用在征服三維世界的!哈哈哈哈哈哈!”說著,老者倒下了。一位士兵走過去看老者:“報告!他服毒了!”冥夜咬牙切齒地說:“走!” 

  地道里,安洛帶頭領着他們走向宮殿。過了許久,走到了盡頭。安洛按下了牆上的一塊地方,牆壁變成了門,徐徐打開。 

  “我去看看。”箋塵說,她走出去看了看,馬上跑回來說:“趁現在沒人,沖!”說完,他們立即沖了出去。可世事就是那麼巧,偏偏這時候士兵卻出現了,他們發現了雨華一行,便追上去,喊:“站住!”雨華髮現了,說:“快跑!”可沒想到,前面也有士兵。風蕭說:“只能打了。”“你們兩個會打嗎?”安洛很懷疑,“會,看看我們的魔法吧!” 

  與此同時,君主正在看着有着雨華他們的電視:“呵呵,讓我看看你們又怎樣的實力吧。” 

  【待續】 

  ========作者小寫============= 

  連載6章了,到今天為止我也看到了許多人對我的誇獎,我很高興,感謝各位!但由於劇情的發展,不得不需要增加一些PK場面了。在科幻小說里有太多武打場面也許不妥,因此我會盡量減少武打片段,但請各位踴躍提供建議或意見以及法術、技能,可以在該章留言,也可以發郵件給我。衷心感謝!

您正在瀏覽: 《第四空間》(六)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四空間》(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