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四空間》(十四)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四空間》(十四)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上回:雨華和風蕭來到天一森林,沒想到一來到就遇見了君主的士兵。】 

  雨華擺出了要決鬥的樣子,問:“你們怎麼知道我會從這裡來的?”為首的軍官大笑起來,說:“哈哈哈,原來你們還不知道啊!這個時空門是君主為你們開啟的,目的就是早點讓你們來到這裡,好與你們玩玩遊戲。”“遊戲?什麼遊戲?”風蕭不解。 

  軍官說:“你們馬上會知道的。再見!”說著,突然冒出了一團白煙。在白眼散去以後,士兵消失了。 

  “這群人真是怪!”冰蓉嘟囔着。 

  在森林裡到處亂轉是很危險的,幸虧風蕭他們在臨走前拿了一個地圖機,否則就找不到了。快到中午了,風蕭他們還是沒有找到。 

  雨華坐在一棵大樹下,說:“怎麼還沒到啊!”風蕭目不轉睛的看着地圖,說:“地圖上寫着這裡有1385個山洞,看來要找可真難了。” 

  君主這時坐在他的豪華辦公室里,看着窗外。心想:應該要找到了,準備給他發送訊息了。在辦公室門的旁邊,歐陽雲被捆得結結實實的放在那,他閉着眼睛,不是睏倦,而是疼痛。他的衣服上開始滲出紅色的液體…… 

  再說風蕭他們,走了一天的他們坐在一棵大樹下,雨華說:“累死人了,先躺下來睡一會。”他剛剛躺下來,草地像是塌陷了似的,差點把雨華給拉下去。雨華起來時,看到冰蓉和風蕭都把嘴巴張成了“O”形。雨華問:“怎麼了?有怪獸啊?”他回過頭一看……天啊,本來是被植物遮得嚴嚴實實的地方竟然變成了山洞! 

  “這是怎麼一回事啊?”雨華驚呆了。風蕭想了想,說:“這個山洞藏的這麼隱密,一定會有什麼秘密的,進去看看吧。”風蕭正準備走進去,雨華叫住了他,說:“山洞裡暗,拿火把進去吧。”這時,山洞裡傳出一個聲音:“不用了,進來吧。”冰蓉說:“這聲音好熟悉啊!”說著跑了進去,風蕭也跟着進去。 

  “誒誒,等等我啊!”說著,風蕭也跑進去。 

  說是天外有天,這話一點也沒錯,沒想到第四空間里還有異次元空間。風蕭他們經過一條長道以後,他們來到另一個鳥語花香的地方。 

  在不遠處站着一個男士,冰蓉看到那個人時,便跑了過去,還一直喊:“表哥!” 

  雨華和風蕭一頭霧水:“表哥?” 

  君主這時正在品位着紅酒,說:“別讓我等太久啊,你的朋友的手馬上就要廢了,呵呵! 

  的確,歐陽雲的右手現在流出的血已經快要濕透袖子了,儘管君主給他作了簡單的包紮。君主不是有憐憫之心,而是想讓這次遊戲更有趣…… 

  那位男士看到冰蓉,也同樣出現了驚喜,跑了過去,“冰蓉!”說著他們抱到了一起。那個男的問:“你來這裡幹什麼?”冰蓉說:“來找你啊!”這時,男士看到了被冷落的風蕭和雨華。便放下冰蓉,走過去問:“你們來做什麼呢?” 

  雨華和風蕭講述了事情的經過,那人聽后,說:“事情很嚴重,進來說!” 

  【待續】

您正在瀏覽: 《第四空間》(十四)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四空間》(十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