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四空間》(三)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四空間》(三)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上回:風蕭和雨華來到了第四空間,一位叫冥夜的人帶他們去見“君主”】 

  風蕭和雨華被冥夜帶到了一個房間,這個房間特別豪華,在左面的那面牆全是電視機,各種各樣的景色都有,門對面的就是一面特別大的窗戶,在窗戶前擺着一張大桌子,上面擺滿許許多多文件。一位先生正在埋頭寫着東西。 

  “君主,他們來了。”冥夜說完,走出了房間。 

  這位先生抬起頭來,他的面容跟風蕭很像,神情十分憔悴,但他一看到了風蕭,似乎所有的憔悴都消失了。 

  君主擺了一個“請”的手勢:“請坐。” 

  他倆坐下了,君主問:“你們從三維世界來的吧?”雨華回答:“是的,戰爭把我們的家園破壞了……”“所以你們來避難的時候就來到了這裡?”“恩。”君主沉默了一會,說:“你們痛恨那個世界是嗎?”風蕭和雨華似乎被這個問題問住了,他們的心理在做鬥爭,和平……仇恨……戰爭……過了許久,他們兩個才輕輕的點頭。 

  “那麼我可以把我們的計劃告訴你了。”兩人十分不解:“計劃?” 

  君主站了起來,望着窗外的景色,開始了訴說: 

  “在15年前,世界是很和平的,戰爭還沒有開始。一切都是和平的景象。 

  “可是,8月15日,世界尋寶協會發布了一個消息,他們發現了在一個古墓里發現了‘思蠶石’,這塊石頭含有着千年魔力,據說可以打開異次元之門。” 

  雨華正在激動地聽着,然而風蕭卻一直低着頭,15年前的8月15日……我的出生日…… 

  “然而,沒有東西是完美的,思蠶石的缺點就是會引發爭鬥。擁有它的人就擁有無窮無盡的魔力,縱而能控制世界。所以世界戰爭爆發了。當時信奉和平的人有很多,其中不乏精英,當時我就是其中一員,為了保護思蠶石,我們利用它打開了異次元之門。之後,我們就過着安定的日子,我,就當了這裡的君主。 

  “我們一直在設想能把三維世界給變回來,但沒有成功。所以,我們打算攻打三維世界。” 

  聽到這裡,雨華一下子跳了起來:“什麼?攻打三維世界?你瘋了?” 

  君主顯然被這句話給刺激,轉過身來:“我瘋了?是他們瘋了!他們想的只有戰爭,除了戰爭和自己的安全以及權利、地位,他們不把任何放在心上!難道我們不應該給他們教訓嗎?我們沉寂15年就是為了能造出最強的武器來攻打這些人,以暴制暴!這個世界應屬於我們!” 

  風簫不再沉默了,他對君主說:“他們喜歡戰爭,難道你們現在不是在喜歡戰爭嗎?世界應屬於你們,你們不是從那個世界來的嗎?如果真的是為了和平,就不應該是去攻打他們,而是想辦法制止他們。以暴制暴?到時候兩個世界都會毀滅!” 

  君主沉默了,他走到桌子前,按下了一個按鈕,雨華和風蕭就隨着凳子一起跌了下去……那裡是地底…… 

  我的計劃就是為了你,而你卻反對我……君主這麼想。 

  【待續】 

  =====================作者後記======================= 

  [匿名] 小雲 

  2008-01-13 

  13:42:59 

  好好好少啊…… 

  學海泛舟於2008-01-13 14:31:??回復到: 

  呵呵,這回時間進促,就草草來寫了,下一次一定會長起來的~:—) 

  black小貓咪 

  2008-01-13 

  13:03:34 

  好少…… 

  我是GIGIMOONCAT~來看你了~ 

  學海泛舟於2008-01-13 14:34:??回復到: 

  蝦米?少?不會吧~1000字你才滿足呀?:—(

您正在瀏覽: 《第四空間》(三)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四空間》(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