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四空間》(五)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四空間》(五)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上回:風蕭和雨華遇見了歐陽雲和箋塵,為了阻止君主的計劃,他們逃出了死囚牢。】 

  “一群廢物!”君主用力的捶了桌子,桌子上所有的東西都顫抖了,文件、茶杯、相框…… 

  “竟然讓幾個小毛孩給跑了,你們還能幹什麼?要是讓他們跑回去,告訴那些人,我們的計劃就完了!”君主很生氣。 

  “君主,您不要生氣,我立馬帶人去把他們抓回來!”冥夜自薦了。“好,你去抓回來,要留活口,否則,我也不留活口了!”“是!” 

  冥夜退了下去,君主一個人站在房間里,望着窗外。 

  我一切都是為了你,15年的籌備就是為了你,你卻反對我,這個世界應該屬於我們…… 

  與此同時,在第四空間離城市不遠的一個山洞裡,四人坐在一起。 

  “你的計劃是什麼?”歐陽雲問,“很簡單,拿回思蠶石。之後打開異次元門,回到我們的世界,告訴他們這件事情。”可風蕭卻有擔心:“可是我們拿回思蠶石,他們肯定會去搶的。”“我們可以騙他們,說石頭還在第四空間。”箋塵說:“我知道思蠶石會在哪,我帶你們去。”這時,洞口傳出一個熟悉的聲音:“不可能拿到了!” 

  他們一轉頭,是冥夜!“你怎麼找到我們的?”“沒有我們找不到的人。乖乖就範吧。”“如果不呢?”“那就只能強攻了。” 

  語畢,幾支箭向冥夜飛去,冥夜側身一閃,箭射中了站在洞外的一個士兵,這個士兵呻吟了一下,之後立刻到下了。冥夜望着那個士兵,冷笑了一聲說:“箋塵,沒想到你的毒箭愈發精進了。”說著,她張開雙臂,以自己雙臂的長度在空中畫出一段完美的弧線,在划的過程中,她的手中不斷聚集出紫色的氣體。之後兩隻手中的光團聚集在一起,“我要讓你們知道,什麼才是真正的毒!”話說著,她將手中的氣團向雨華他們拋去,在還沒到他們那裡時,氣團突然散開,包圍了雨華他們。“別吸,這是麻痹氣!”箋塵用手捂着口鼻對其餘人說,可是,她倒下了…… 

  冥夜聽到了有人倒下的聲音,心想:差不多了……她等了一會,發現有一陣風拂過她的臉龐,她沒有在意。5分鐘后,她做了一個“收”的手勢,毒氣即刻消失了。令她沒有想到的是,根本就沒有人了! 

  她立刻回過頭去看,發現與她一起的士兵全部倒地了!冥夜望着遠方,凝視了一會。她笑了,你們是不會逃出我的手掌心的…… 

  樹林里,歐陽雲背着箋塵,與風蕭、雨華在樹上飛走。“去哪裡?”“去箋塵所說的‘5699’。”這時,前面突然出現了一個黑影,“下去!”雨華說,接着,他們跳了下去。 

  落地了,上面的黑影也下來了,不是別人,就是冥夜。“我說過,你們絕對逃不過我的。”“是的,但是你逃得過死魂殺嗎?”冥夜怔住了:“死魂殺?”他還沒反應過來,一團火就像她飛過來!“什麼?!”冥夜一甩手,火消失了。但雨華他們也不見了。 

  “見鬼!”冥夜咒罵道,他無法在森林裡探測目標。 

  風蕭一行來到了“5699”…… 

  【待續】 

  ※如果你對小說有什麼建議或意見,可以在該章留言,也可以發郵件給ME。 

  注意:現在向各位讀者徵集法術及技能,希望有創意者踴躍提供,請發送到我的信箱。 

  電子信箱:qsw402@126.com或xuehaimijin@sina.com※

您正在瀏覽: 《第四空間》(五)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四空間》(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