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四空間》(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四空間》(一)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清雨華和暗風簫把洞裡布置了一下,變得有條有理。這個洞很深,貌似沒有盡頭。 

  “要不要進去看一下?”風蕭問,“好吧!”他倆帶上水和燈往洞里走去。 

  洞很深,但是卻沒有蝙蝠。走着走着,風蕭突然停了下來。 

  “你在幹什麼?”雨華看風蕭怪怪的,忍不住問道,風蕭盯着地上許久,說:“這個地方怪怪的,你過來看,這裡有半個腳印,另一半我估計被壓在這塊石頭下面,看來這裡有密道。”風蕭一直在這塊石頭上敲敲打打,幾乎把每平方厘米都摸過了,但是頭還是紋絲不動。雨華看着怪怪的便用手去摸一塊牆壁,誰知這塊地方突然凹了進去!雨華差一點點摔到,但畢竟他們兩個是練過的,只是晃了一下。這塊重數千斤的石頭竟然移動了!展現在他們面前的是一條看不見盡頭的路。 

  “要不要進去?”“好啊!反正也沒事。”冒險使他們最喜歡的事。他們往洞里走去,一路上有燈,雨華很奇怪,這個在荒山野嶺的洞穴怎麼會有燈?半個小時過去了,他們還沒有走到盡頭。突然,前面的路邊寬了,環境也變亮了。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巨大鐵圈,上下左右各有一個三角形的鐵塊,兩邊連着一條粗有長的線。雨華走過去看了一下,驚呼道:“太神奇了!古洞竟然有電線!”驚呼之餘,他發現旁邊有一個旋鈕“這是什麼?”他扭動了這個旋鈕,頓時從四個三角鐵塊射出藍色光束之後飛速轉動起來,形成一道屏障,似乎是一扇門。 

  “要不要過去看看?”雨華的好奇心不是一般的強,但風蕭有點擔心“你不怕就被電死了?”“NO!NO!NO!都沒什麼希望了死了就算了!”“還會用古語言嘛!你這人挺坦蕩的!”說完,他們縱身跑向這個屏障。 

  一陣眩暈之後,他們發現自己來到了另一個地方,只見一塊石頭上寫着:第四空間! 

  【待續】 

  ============作者後記============= 

  [匿名] 小雲 

  2008-01-05 18:52:16 

  和平的確重要,但是只有兩個人信奉,太誇張了吧 

  學海泛舟於2008-01-10 17:22:??回復到: 

  和平有時候像是很脆弱的,戰爭完全可以摧毀人們的理智,如果再不制止,這將不是誇張……[後面還會有人也信奉和平,就會出場了~]

您正在瀏覽: 《第四空間》(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四空間》(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