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我的體質很差,經常住院,每次媽媽都是無微不至地照顧我,記憶最深的有兩次。

   有一次還是在我上幼兒園的時候,一個星期天的早晨,我和媽媽正在床上玩耍,突然我的脖子動不了了,我疼得大叫了起來,媽媽着急得問:“怎麼了?怎麼會疼呢?”“可能是剛才我往床上一倒,扭了一下吧。”我傷心地說。媽媽趕緊抱着我打車趕到附近的醫院,醫生大致看了一下安慰媽媽說:“不要緊,回家用熱毛巾敷一下就可以了。”媽媽這才舒了一口氣,回家后媽媽拿着熱毛巾不停地給我敷脖子,可我的脖子還是動不了,媽媽覺得不放心又抱着我趕到大醫院全面檢查,醫生嚴肅地對媽媽說:“環樞關節錯位,很危險,幸虧來得及時,必須馬上住院。”我在醫院住了整整兩個月,在那兩個月里,媽媽白天要上班,晚上就到醫院照顧我。因為我的脖子整天做牽引,頭不能動,睡覺時媽媽怕我的頭不老實亂動,每隔一段時間她就要起來幫我把頭扳正,兩個月里,媽媽沒睡過一個安穩覺。

還有一次是在我二年級上學期,我連續三天高燒不退,白天打過針還好,一到夜裡我就神志不清,滿嘴胡話,在屋裡上竄下跳,媽媽嚇得在家裡抱着我哭,一直叫我的名字。到了第四天,媽媽央求醫生再仔細地幫我全面檢查一下,通過腦電圖確認我患了病毒性腦炎,就是俗話說的腦膜炎。媽媽是既高興又擔心,高興的是終於知道得的是什麼病,可以對症下藥,擔心的是聽說這種病對智力有影響。媽媽反覆向醫生諮詢我的病情,確認這種病對智力沒有影響才稍稍放了心。這次我又住了十幾天,剛開始我的高燒一直不退,每天要睡冰枕,為了防止我睡着時側着頭凍壞耳朵,媽媽和爸爸輪流值班看護我,白天為了不耽誤我的功課,媽媽就給我讀課文,教我認生字,預習數學,就這樣我住了十幾天院,出院后第一次單元測驗我還取得了優異的成績,得到老師的表揚。

媽媽愛我,在生活上對我無微不至,在學習上又對我一絲不苟,我為我有這樣一個慈愛的媽媽感到無比驕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