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問世間誰最偉大,之叫為人父母之”。自從那次聽了李陽狂英語的尾篇 ,我對父母的感受就產生了微妙的變化。我還記得當時的情況是這樣的: 

  在操場的上方,突然一陣溫馨的音樂在耳邊回蕩。老師隨着音樂娓娓動聽的講起一個偉大母親的故事。 

  故事非常感人,全場聽種無一不落淚。我深深的被故事中的母親所感動,同時也想到了自己的母親。 

  我的母親是一為勤勞的中國女性,他每天辛勤的工作,為我提供日常開支。他不只含辛茹苦的撫養我更嘔心瀝血的教育我。每當我犯了才她從不打罵懲罰我,而是一次次不厭其煩的教導,指引我尋求解決問題的方法。在媽媽的關懷和愛護下,我得以成長為一名五年級的優秀學生。在媽媽寓教於樂的教育下我成了一個快樂的陽光男孩。 

  在這裡我要衷心地對您說:“媽媽,我愛您。您辛苦了,我以經懂事了,您就好好歇歇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