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一米五八高,披着長長的捲髮,大大的眼睛。她像一條變色龍,我聽話時她像一條溫順的小狗,十分可愛。我不聽話時,她像一隻兇猛的獅子,兇巴巴的,搞得我日夜不得安寧 

  。 

  有一次,媽媽叫我做完作業后要檢查,可我做完后就覺得萬事大吉了,早就把媽媽說的話忘得乾乾淨淨了。媽媽檢查時越往後眉頭就皺得越緊,我還不知怎麼回事,媽媽的手就重重地落在了我的臉上,狠狠地說:“你錯了好多題。”接着,媽媽的巴掌像雨點般落在我的身上,打得我鼻青臉腫,讓我養成了做完作業要檢查的好習慣,也讓我知道這隻母老虎不好惹。 

  在生活上,媽媽照顧得我無微不至,生怕我吃不飽、穿不暖。在學習上,媽媽教給我許多學習的方法,讓我能輕鬆的學習。在其它的時候媽媽經常帶我去旅遊,讓我的視野更開闊。雖然媽媽有時很嚴厲,但我知道媽媽是為了我好。我愛我的媽媽有一次,媽媽叫我做完作業后要檢查,可我做完后就覺得萬事大吉了,早就把媽媽說的話忘得乾乾淨淨了。媽媽檢查時越往後眉頭就皺得越緊,我還不知怎麼回事,媽媽的手就重重地落在了我的臉上,狠狠地說:“你錯了好多題。”接着,媽媽的巴掌像雨點般落在我的身上,打得我鼻青臉腫,讓我養成了做完作業要檢查的好習慣,也讓我知道這隻母老虎不好惹。 

  在生活上,媽媽照顧得我無微不至,生怕我吃不飽、穿不暖。在學習上,媽媽教給我許多學習的方法,讓我能輕鬆的學習。在其它的時候媽媽經常帶我去旅遊,讓我的視野更開闊。雖然媽媽有時很嚴厲,但我知道媽媽是為了我好。我愛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