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有着一個高高的個子,她長着一頭的烏黑的秀髮,平滑的額頭上面有着幾條就像是水波浪一樣的細細的皺紋,她月牙般的眉毛下還長着一雙看起來非常的明亮的大眼睛,非常的迷人,高高的鼻樑和紅彤彤的嘴唇,看起來非常的漂亮,但是媽媽有一個不好的地方,那就是說起話來就像是放鞭炮一樣的,噼里啪啦的說個不停啊。

  我的媽媽平時里非常的注重於保養自己的皮膚,每一天的晚上,我的媽媽都會鑽進了自己的化妝間裡面去,她會先是塗上一層厚厚的面膜。看起來雪白雪白的,就像是塗了一層白油漆一樣,有的時候又是烏黑烏黑的,就像是包公一個樣,樣子看起來甚至會讓我覺得有一些可怕呢。

  但是我的媽媽並不在意我的想法她還經常因此而沾沾自喜,為了美麗的外表,她還是非常的注重保養的,我的媽媽為了保持這麼良好的身材,只要她一有空就會去健身房裡面練瑜伽,又或者是去學習健美操,她覺得這樣可以讓她更好的保持住自己的身材。我的媽媽就是這樣一個美麗漂亮的女人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