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注意飲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注意飲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自己這段時間臉上又有一些不好的東西冒出來的,就是之前自己在彈第1段感情的時候,中間有一段時間就是左臉上有一些小逗逗,他是冒出來的,但是又不像是痘痘,就是那些很頑固的痘疤,也算是臉上的一些不好的不好看的東西,那段時間媽媽她也是有點擔心自己會不會會從自己的皮膚會不會往不好的方向去發展,所以他那個時候也有給自己出謀劃策。

  而他給出的方法真的也是挺好用的,其實那個時候自己的承重他也會有這種毛病,可是自己沒有辦法把自己的小秘訣傳授給他,因為那一個小秘訣是媽媽想出來的,也是我們把它從一些資料上找出來的,是有一點小偏僻,可能前一任對象他沒有辦法去接受那樣子的方法,也就是用白糖去洗臉。所以現在想想,其實那個時候的自己就知道我們兩個人沒有很多的合適的地方吧,畢竟那個時候自己都沒有讓他知道這一個好用的方法,即便那個時候他也有再說,即便那個時候他也有說我總是帶他去吃那一些東西,一定是想要讓他毀容,因為我們一直在外面吃那些東西嘛,就吃燒烤啊,吃手抓餅什麼的,這一些其實就是導致臉上長那些不好的東西的重要原因。

  確實那段時間自己會瘋狂的整那些東西,也是因為自己總是在外面吃,所以自己這段時間又長了,也有很重要的原因,是因為自己總是在外面吃一些不三不四的東西,真的就是在家吃飯的機會越來越少了,真的很少,而且是自己不去珍惜的,並不是說被迫減少的機會,所以現在自己也是盡量的在家裡吃飯吧,雖然說中午沒有辦法在家裡吃飯,但是自己晚上還是要堅持回家吃飯的,而且自己在飲食這一方面確實也是需要去注意一些了,不然自己的皮膚真的就是沒有辦法去保持讓別人讚歎的那一種皮膚了。

您正在瀏覽: 注意飲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注意飲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