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是做衣服的,她做的時候很認真,她經常穿白色的衣服 , 她很漂亮,有時帶着眼鏡,穿着裙子,她愛吃蘿蔔青菜,她愛打電腦,也愛玩遊戲 。

   她對我讀書要求很嚴格, 我不會的她教我,她一時間有些難的想不出來,會很生氣,我一回到家的時候媽媽會很高興,要我認真做作業,我有時不認真的時候,她真的很生氣, 我認真的時候她會很高興,我看到她臉上露出了滿意的笑容,有些難的我不會,媽媽不會怪我,會鼓勵我,我有時幫媽媽做點家務,倒倒垃圾,早上去買點早點,她會很開心,對着我微笑。

   我愛媽媽,我愛這個家,媽媽對我好的時候我會感覺到家的溫暖,她罵我打我的時候,我會覺得很難過,我一定要記住下次要聽話,因為這樣讓我感覺很孤獨,我想媽媽是為了我好,所以我要做個懂事的孩子,讓媽媽高興,讓我們的生活每天有陽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