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誰都有一位關係我們疼愛我們、關心我們、疼愛我們的媽媽。我也有一位慈祥的母親,她的身高1.6左右,有着一雙迷人的眼睛,可惜的是戴上了一副眼鏡。媽媽非常的關心我。

  記得那次:由於我上的幼兒園沒學拼音,上課老師教的我聽不懂急的直哭,考試也考得不好。那天我拿着一張分數為77的試卷垂頭喪氣的回到家中,媽媽看了趕緊問:“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我聽了淚水終於忍不住奪眶而出。我吞吞吐吐的說:“我…我考了7…7分。”媽媽聽了趕忙說:“沒事考試只是檢驗這一學期學的好不好的一種手段它並不能代表什麼。只要我們肯下苦工就一定能行,正所謂功夫不負有心人嗎,我們一起學習吧。”我聽了唔有所思的點點頭開始了我們的學習計劃,從此以後媽媽在上班的時候總是拿着我的課本看,等到下班再回來教我。而且她還鼓勵我多看課外書,不能只學課本上的知識。還要貼近大自然學習書本上沒有的東西。多與人相處搞好關係多和小朋友玩取長補短。在我們的努力下我的成績蒸蒸日上,並且每次考試都名列列前茅。當我在驕傲的宣傳我考的怎麼怎麼樣時候媽媽又說:“雖然考得不錯但不能驕傲,正所謂驕傲使人後退謙虛使人進步呢!”聽了媽媽的教誨,我慚愧的低下了頭,暗地裡在下着絕心,我以後不能在驕傲了。

   媽媽您放心我一定好好學習讓您過得好一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