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是我們學校的一位“老師”,長着一雙濃眉大眼,高高的鼻子下面長着一張能言善辯不大不小的嘴巴,那嬌嫩的臉上總是透着一種青春的笑容。不過您可別被她的外表“矇騙”住了,她呀可沒你們想象的那麼好。生活中我的老媽就是一個“百變大王”。 

  就拿我寫作業來說吧,她的臉上便會一掃平日里和藹可親的笑容,不僅表情嚴肅,而且態度十分強硬,就像一隻大老鷹捉住了一隻自由飛翔的小鳥。不讓我玩不說,就連溜一小下號也不行,我不寫完作業就不許玩,簡直比傳說中的希特勒還要可怕。

  但是在生活中我的老媽卻是一位體貼入微的好媽媽!爸爸每天早上不在家吃飯,但每天當我起床時,香噴噴的飯菜已經準備好啦,美美的飽餐后總是由媽帶我去上學。在學校里要是趕上個下雨陰天的,我也不用擔心,因為媽媽總是會為我送來雨傘和衣服,同學們都羨慕我有一個“及時”媽媽。

  我的媽媽還特別能吃苦耐勞,記得那是一個剛入冬的下午,放學以後,天空中飄起了鵝毛大雪,我以為今天媽媽肯定不能準時送我去英語輔導班了,可是當我走出校門時,第一眼就看到了“滿頭白髮”的媽媽站在風雪中。不過媽媽並沒有顧及這些,接過我的書包就直奔英語輔導班了。我學一個小時,媽媽就坐在那等了我一個小時,當晚上回到家裡時,她的腳不僅凍得冰冰涼,而且被潮濕的鞋子泡得白白的還長了褶子。看到媽媽的腳我的心裡特別難受,眼圈一下子發了紅。但是媽媽卻說:“沒事的兒子,媽媽挺好啊!”。說完就起身到廚房忙活着做晚飯了。

  我的老媽就是這樣一個普普通通的人,但是她“百變”的生活縮影總是溫暖和激勵着我勇往直前!我為有這樣一位好媽媽而感到特別的幸福和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