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隻貓“小姐”,它擁有一身苗條得身材,吃多少也不會發胖,全身上下長滿了雪白色得毛,從遠處看就像一堆雪堆在那裡一樣。圓圓的頭上頂着兩隻又柔軟又小巧得耳朵,摸一下就會感到這個世界多麼得美好,耳朵的下方是兩隻藍寶石似的眼睛,到了夜晚,你只能看見兩隻藍燈籠似的眼睛在空中移動,眼睛的下面,是一個像橡皮糖似的鼻子,一摸你肯定就會想吃掉,下面就是一個布滿鬍鬚的嘴巴,有事還會喵喵地張開嘴甜甜地叫着,像人們唱歌一樣動聽,甜甜的,軟軟的……我覺得她就像一位中國美女。

  他有時候也很兇,有一次鄰居家的一條狗叫合子,它不緊不慢地像走模特步一樣地慢慢走過來,而貓小姐呢?她提高了警惕,毛都豎起來了,尾巴也變得直直的,就好像剛剛凍過得一樣,它要大發脾氣了,也許會伸嘴咬人的哦!這時,狗走了過來,貓以為它是敵人,於是飛快的伸出一隻梅花似的爪子,撓向狗的臉。狗還沒有反應過來,貓已經躲開了,只見狗得臉上多了幾條橫印,本來這隻狗的臉就紅,被撓了幾道就更紅了,我想是有兩個原因的:一是它很不好意思,一隻高大威猛得狗竟然被一隻小貓給攻擊了,真是慚愧!二是因為它的臉確實很疼。狗夾着尾巴逃走了,灰溜溜得樣子實在不好看就像一隻斗敗得公雞。而貓小姐呢?抬着頭挺着胸高傲得喵喵叫着……

  這隻貓能生很多的貓寶寶,只要它一生寶寶不是生一隻而是一窩一窩得生,它生的寶寶都很像她,一個個都長得很漂亮,不過小貓咪得毛色與貓媽媽是有區別的,有花的,有黑的,有的還粉白粉白得呢!性格也不太一樣有的淘氣有的乖巧有意思極了……真是個個不同!

  這就是我的貓小姐,一隻勇敢、神氣、漂亮的貓!

  北京市石景山區師範學校附屬小學五年級 肖雨航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