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想不通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生物——喵星人,它們有着漸漸的小耳朵,到了夜晚會發光的超大直徑美瞳,還有一身柔軟的絨毛,搖來搖去的小尾巴,可愛極了!

  我也養過一隻貓,它叫全蛋,那時候才兩個月大,是一隻黑白色的小奶貓,很粘人,每天我一回家就會爬到我身上來,很可惜由於我缺乏經驗,它沒多久就去喵星了,我把它埋葬在社區的江灘公園,想它的時候會去看看它,懷念和它一起生活的日子,它用它的方式教會我什麼是愛,希望它在天堂過得幸福快樂,我會永遠想念它,記得常來我夢裡!

  如今,我只能在微博雲養貓,關注了很多個鏟屎官的帳號,每天吸不同的貓,被科普貓咪的知識,等我積累了經驗,有一定的經濟能力,一定會再養一隻貓,不辜負全蛋!

您正在瀏覽: 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