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隻小貓,它的名字叫咪咪,有二十厘米長,體重是四斤,它全身都是金黃色的。如果在它的腦袋上添一個王字,它就非常像老虎了,平時它的耳朵是筆直的,只要輕輕的一碰它那筆直的耳朵,它就會把筆直的耳朵捲起來。它的爪子鋒利無比,如果它從高空墜落,它就會利用那鋒利無比的爪子,抓住牆,然後一點一點的往下跳。只要它餓了,它就會把頭伸出來,喵…喵…的叫,如果我們沒聽見,它就會把碗碰響,我們就知道它餓了,就給它吃的。 

  我的咪咪很能吃!記得有一次,大人給我們三兄弟買回來牛奶,我和張永攀都把自己的那份牛奶喝光了。只有最小的弟弟沒有吃,他把他的牛奶全給咪咪吃了,第二天咪咪就變成虎頭虎腦的胖貓了,肚子鼓鼓的,差不多就六斤了。 

  我的咪咪還很能幹的哦!不久前,小貓抓到了一隻老鼠了,因為這次是它第一次抓到老鼠,所以它把老鼠帶到我的床上炫耀,便搖頭擺尾的玩弄起來,我和媽媽聽見叫聲就走到我的房間,我們看見咪咪捉住了老鼠又開心又傷心,開心是因為我們家的貓會捉老鼠了,傷心是因為我的床上有老鼠的血跡。 

  我喜歡這隻小貓,因為它是我的好夥伴。

您正在瀏覽: 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