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是貓。它有一身黃色上略帶點黑色條紋的毛,看起來就像一隻剛出生的小老虎。小貓的頭又小又圓,還有兩個尖尖的小耳朵。小貓的眼睛綠得亮閃閃的,它的臉上長着幾根鬍鬚,那幾根鬍鬚幾乎透明,細細的,長長的。小貓的腿很短,但跑起來可快了!小貓的尾巴長長的,上面有一圈一圈的條紋,漂亮極了! 

  它的鼻子嗅覺可靈敏了媽媽一次買來一條魚,準備中午紅燒着吃,誰知咪麗聞到了魚的味道,趁着媽媽去上廁所,把魚吃光了。它吃的那麼乾淨、快速。媽媽發現了,也不去責打它,它是那麼生氣勃勃,天真可愛。咪麗長着一身潔白的毛,沒有一點兒雜色,它的尾巴長長的,它就是靠尾巴來保持身體平衡的。它還經常在你寫作業時在本子上,踏印幾朵小梅花。  

  我喜歡我的小貓,它帶給我無窮的歡樂。 

您正在瀏覽: 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