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奇妙的qq堂 2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qq堂_2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900字  編輯:pp958

照理說,從側面看那年輕人俊秀的臉蛋.應該會吸引很多人!尤其是女性!意外的.他卻從頭到尾乏人問津.找不到座位的顧客們,寧願外帶.甚至是站着吃,也不願意親近他.與他共桌!

  至少在火影看來,那情景讓他感到很有趣.於是他漫不經心的走進那家餐廳,點了和角落那個怪傢伙相同的食物后.便興緻勃勃的走向獨自用餐的怪傢伙--海王子.

"我可以坐這裡嗎?朋友!"

  當海王子抬頭時,火影心中才明白為何沒人敢坐這裡的原因了!一個海盜!他的左眼證明了他的身份.但是那麼年輕的海盜.又怎麼會有隻有海盜船長才有的象徵.

  "你很帥".

  海王子楞了半晌,才露出鮮少露出的深刻笑容,溫柔友善的說:"你也是個怪傢伙".

  話落,兩個一樣出色.帥氣的年輕人相視莞爾.

  如果他沒看走眼的話.這個人靠近自己時,無聲無息.絕非一般常人.就是因為這樣,對於這個朋友...

  朋友!? 從小大因為自己是海盜之子一直和朋友這個名詞絕緣,終於遇到足以讓自己認識朋友這詞的夥伴了.

  "我叫海!別人都叫我海王子"!

  主動向人表示友善.對他而言這是生平第一次.

  而火影也沒讓他失望,響應他發出的友誼之光."火影".

  當海王子再要說什麼的時候,身後響起了叫喚聲.

  "海王子.海王子..不好了"只見2個神色驚慌身穿水手裝的海盜直喊着朝他們疾奔而來.

  "怎麼了.有話慢慢說."海王子依舊優雅的吃着他的午餐.

  "是上次襲擊我們的斧頭幫!這次知道你不在!又來挑釁鬧事了!而且這次他們好象請了2個本事很高的人!所以才會屈居劣勢"!

  "放心.我馬上過去"海王子邪邪的一笑.

  打發完前來報信的人後,海王子詢問火影"有興趣一起去嗎?" "不怕我礙手礙腳嗎?"

  海王子高深莫測的一笑"你會嗎?" "有你這句話!怎麼會讓你失望"

  "那就走吧" "恩".

  當他們火速趕到海王子的船時.對方已佔領整個局勢.今天他們迅速取得優勢.和超乎水準的戰術.

  海王子對着敵方的老大說"把你的幕後主使叫出來吧,省的我麻煩".滿口金牙的斧頭幫頭頭大聲一笑"那也先過我這關".

  只見海王子.在沒人能看清的情況.以迅速打倒三名手下.他的速度可是出了名的.火影看了,也急忙加入戰鬥.用他那高超的忍術.也在短時間內擊敗數名手下.一時間情勢出現了轉機.金牙老大立刻退後去詢問幕後老大.

  "是位忍者". 可樂頗有興趣的叫到 "忍術還很高". 哪叱平靜的說著. "那海盜小子,速度也不賴嘛.和你有的拼".

  "兩位...你們看現在該怎麼辦".斧頭幫老大.急的滿頭大汗.

  "現在打算怎麼辦?我很有興趣和那忍者小子較量下."可樂從容不迫的起身.舒展舒展筋骨.哪叱也很有默契的起身活動自己的四肢.

  金牙老大見狀,立刻大聲放話:”海王子你等着吧.我看看你要囂張到幾時".可樂和哪叱都把他的話當傻瓜亂叫.當初答應他幫這個忙.也只是2個人實在悶的發慌了!不然誰會去幫一個海盜.

  2人對視一眼.各自尋找自己的獵物.

  2個一樣都是超速的人.就這樣動不也不動的相互盯着對方.

  "朋友.試試看如何?比比我們的速度".哪叱自動自發的加速劇情發展.海王子一副正合我意的神態:”這正是我要說的話."霎時2人間的氣憤緊張了起來.壓迫感十足.嚇的邊上的小嘍嘍們都不敢多吭一聲.2人同時發起進攻,哪叱在放下糖泡后立刻用隨身攜帶的飛標.標了過去,而海王子也以超速躲過,順勢在哪叱身邊放了個糖泡.哪叱一楞,很少有人能躲過他的奪命標.但也只是一瞬間,哪叱再次發起主攻順着海汪子的糖泡連了下去.結果是2人躲在了同一個點,相視一笑,異口同聲的說:”我們暫時和平相處吧"! "哪叱". "海王子".2人又異口同聲的道.現在他們周圍已找不到敵對的氣氛了.而在另一個角落.可樂與火影也對上了.當可樂把想暗算火影的手下以分身過去.給了一個糖泡擊暈后.引起了火影的注意."也是忍者"?火影笑着打量着這個對手."是練過沒錯.較量下如何".一場龍爭虎鬥展開了--

  "可樂". "火影". 原來海王子和哪叱達成停戰協議是為了看2位忍者的高超表演!可過來一看!居然和他們一樣!已經在互相自報名字.

  看見這副摸樣的斧頭幫老大在一旁叫囂着:”你們是怎麼回事,快把那個獨眼小子給打死啊"."那個白痴樣的就是你們的老大".火影以不敢相信的表情問着哪叱2人!他不相信那麼厲害的2個角色!會是那個鼠輩的手下.可樂自然知道他的意思.;"不是.我可哪叱實在是無聊死了.前幾天又剛好碰他.所以就...".

  "喂.你們聽到沒.快打他們啊."那個不知死活的斧頭幫老大還在那叫囔個沒完."現在你們打算怎麼辦?"海王子頗感同情的看着他."當然是叫他閉嘴啊."哪叱倒是快人快語."那就..."

  話還沒說完,就見他們齊刷刷的轉身朝斧頭幫老大的位置攻擊.

  以最快速度收拾完斧頭幫老大后.可樂提議去敘敘.海王子立刻說道:"我知道附近有個很美的山.都叫他花果山."

  果然山如其名.滿山野花.香氣儀人.再看那新鮮欲滴的果子!更是讓人有想咬一口的衝動.4個人樂呵呵的在這塊世外桃源上閑聊.

  走着走着.他們發現前面坐着個人.不是,應該是猴子.滿身的糖漿.看來應該是在做糖泡.但是.看他滿身的糖漿.又很想象他是在做糖泡還是在把自己做成糖雕像.小悟空也發現了他們.以戒備的眼神看着他們.可樂面帶微笑的接近他!以最快的速度用他身上的糖漿做好了糖泡.瞬間.,,戒備的眼神換成了崇拜的眼神.

  小悟空低着頭,絞着2隻小手,輕聲問道;"能教教我嗎?"海王子很阿莎力的拍着他肩膀說:"我們都會,其實很簡單.不過我們現在要探險.把這快美麗如仙境的地方全部挖掘一遍."

  "這裡我最熟了.要我敢說第二,沒人敢說第一."小悟空邊說邊起身.話才說完,天空中突然烏雲密布,和晚上一樣漆黑.等和白天一樣光亮時.他們身邊站着一個機器人.5個人湊上身去看時,機器人突然睜開了眼睛.走在最前面的火影大叫到:"還好我心臟夠強啊".

"這裡是哪裡.我到糖果王國了嗎?"泰坦問着離他最近的火影."是啊,這裡就是.只是要出了這坐山才是糖果鎮."

  "謝謝".說著泰坦緩慢的往前走着.

  "等等,你來糖果鎮有什麼目的嗎?"悟空問道.心想這麼奇怪的出現難道是魔王黑糖法師艾登的黨羽."我是被糖果鎮的美妙傳言給吸引來的.我要尋找奇幻個夥伴眼神就知道他們的想法一樣!

  於是...於是....6個好朋友就結伴做着海王子的小船船出發去找國寶奇幻QQ堂拉!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qq堂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qq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