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播撒愛的種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播撒愛的種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她是一位平凡的教師,但卻有着不平凡的事迹;她是一位平凡的黨員教師,但卻有着一顆盡職的心靈;她是一位普通的家長,但卻有着不同的教學手法。她就是601班的語文老師---徐秀清。 

  她的相貌平平凡凡,但做出來的事情可是一鳴驚人。雖說,沒有比自己父母更親的人了,但徐老師簡直就像我們的母親。也可以說是比母親還要親。是她給了我們一套潛水服,把我們帶進智慧的海洋;是她給我們點燃了油燈,讓我們找到了成功的去路;是她給我們充足了勇氣,讓遇到困難的我們,增添了信心;是她撒下了愛的種子,讓我們一步步走向成功。 

  在學習上,徐老師把自己的所有的知識都教給了我們;在生活上,徐老師經常教我們怎樣做人。每當我們有了一些小進步,徐老師就會大大鼓勵我們,讓我們再接再厲;每當我們遇到困難時,她總是給我們信心,正所謂這就是愛的力量。 

  徐老師經常和我們聊天,我們把煩惱告訴她,她就會把快樂帶給我們。她還經常給我們講道理,使我們的思想變得成熟。 

  我們生活在一起,天天生活在601班這個大家庭當中。各自互幫互助,使每個人的成績都有了明顯的進步。我們是徐老師的孩子,徐老師就是我們那偉大的母親。我們當然不會辜負您對我們的期望。 

  徐老師,感謝您在我們那幼小的心田上撒下了愛的種子。徐老師,謝謝您,我代表全班同學再次謝謝您!謝謝!

您正在瀏覽: 播撒愛的種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播撒愛的種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