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種子,從小播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種子,從小播種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到大,我們都是在父母灑下的陽光下茁壯成長的,父母們付出的愛就如天上的星星一樣多,數也數不清。

  父母的愛就像一本藏有無數密碼的書,需要一顆顆懂事的心去破譯它。看着父母們的臉龐上被歲月印下的痕迹,我有千言萬語想對他們說。

  今天晚上,我坐在書桌旁,拿了一張卡紙,在上面寫到:

  爸爸媽媽,每次只要有好吃的飯菜,我總是不顧一切的“大開殺戒”,完全沒有考慮到你們,可是等我吃完后,碗里已所剩無幾了。這才想到坐在一旁的你們,在這裡,我誠懇地向你們道歉。

  我愛你們☆

  我把它折成一封信的樣子,悄悄溜進爸爸媽媽的房間,放在枕頭上。等他們進去以後,我又溜了回來,看看他們有什麼反應。只見他倆拿起信,一遍又一遍地看着。我驚奇的發現,媽媽的眼睛紅了。

  父母們為我們做了那麼多,我們有感動過嗎?但是我只做了一封信,父母們就那麼欣慰……

  我曾經看過一句話,使我終生難忘:上帝因無法照顧到每一個人,所以他發明了父母。這句話是多麼的神聖啊!

  我有千言萬語想對你們說:“如果不是發自肺腑的愛與責任,您們怎麼會如此的熱情和執着?”

  我知道,當太陽出來時,雪人就會融化。心裡還是會忍不住難過,所以,我要趕在雪化之前,熱情的擁抱你,大聲告訴你:我想永遠和你在一起。

  泰州省泰中附中六年級:擁有夢女孩 平紫妍

您正在瀏覽: 愛的種子,從小播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種子,從小播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