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種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種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愛的種子

   親情無處不在我們身邊,我是一個幸福的孩子,每一分每一秒我都能感受到家人對我無微不至的愛。其中,有一件事雖然發生在好幾年前,但至今還記憶猶新。

   夏日的一天,我爺爺照常來幼兒園接我回家。可6月里的天,就像娃娃的臉——說變就變。在回家的路上,天上驟然間地下起了傾盆大雨。爺爺立刻停下了電瓶車,正想從後備箱中取出雨衣,可令他意想不到的是後備箱中只有一件雨衣。爺爺不假思索地把唯一的一件雨衣往我身上套。當時,年幼無知的我也沒有想到把這件雨衣讓給爺爺,就順其自然地穿上了。一路上,爺爺被雨淋得全身無處不濕,可他時不時地幫我拉好身上的雨衣,生怕我被雨淋到。看到爺爺這副模樣,我心裡咯噔了一下,連忙對爺爺說:“我們要不要找個地方避一下雨吧!”“奶奶已做好點心,等着你回家呢,要不然點心就冷了。”爺爺親切地說。“不要!不要!還是去避雨吧!”還沒等我說完話,爺爺就加快了速度,往家駛去。

   到了家,爺爺的衣服全濕了,而我卻沒淋到一滴雨。第二天,爺爺因被雨淋濕而感冒發燒了,但他還堅持送我上幼兒園。

   事情雖然過去許久了,但爺爺對我的無私關懷卻時時刻刻像春雨一樣澆灌着我的心田,使親情的種子在我的心中萌發,讓我懂得了什麼是無私的愛。

您正在瀏覽: 愛的種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種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