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qq農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qq農場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趣的499個Q幣的風車背景。每天工作辛苦的時候,媽媽就在網上玩玩牌或種一種菜,除此以外,還去其他農場“偷”菜。其實種菜是一件辛苦的活:種菜時,先去商店買種子,然後去背包里去取種子,再把種子種在空地里,有時地里會有長雜草和生蟲子,你就得除草殺蟲子了,如果地里乾旱的話就得澆水。當農場的菜要熟的時候,媽媽就守在那裡,菜一熟,媽媽就像搶東西一樣,把菜搶過來。不過,有時網速太慢就搶得少一些,有時甚至搶不到,如果搶到了一點,媽媽就得意洋洋,沒搶到就垂頭喪氣。收的菜在倉庫里加起來就有很多金幣時,媽媽就高興地對我說“兒子,你來看一下,我的QQ農場倉庫里有多少Q幣,是不是很多?”我說:“是”媽媽就歡快地說:“我厲害吧?”我就說“厲害”。然後,媽媽就又得意地去摘其他農場的菜去了……

看着媽媽快活的樣子,我覺得QQ農場最有趣的是種菜收菜,用收穫的金幣去擴建農場和體會種菜的勤勞與辛苦,還有就是“偷”菜時的興奮和自己收穫時的歡樂。啊,QQ農場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qq農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qq農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