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中星,微微亮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星,微微亮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八年前。夏。 

   “今天,我們班新轉來一名同學,大家歡迎。”班主任邱老師溫柔的聲音轉遞到班上每一個角落。噼里啪啦的掌聲響了起來。一個男生大搖大擺地走了進來。清爽的短髮,飛逸的劉海,傲而不馴的雙眼,修長的身板,把柳湘香的目光給吸引住了。“好帥哦!”女同學欣喜,崇拜的目光讓教室被桃心淹沒了。他,悄然地大步走上講台,撐着檯面,一仰頭,眨巴了一下眼睛,仿若惡魔地說了一句:“不要愛上我哦!”這句話讓邱老師的溫柔面龐僵硬,讓男生眼中噴火,讓女生尖叫……他卻絲毫不顧及任何目光,走下講台,走到柳湘香身邊,坐了下來。身邊不斷傳來的灼熱的目光讓柳湘香知道自己還活着。漫長的課時,柳湘香動都不敢動一下,她感覺自己的身體都快虛脫了。下課鈴終於響了。邱老師忘了一眼柳湘香這個位置,轉身走出了教室。班上沸騰起來。“喂,帥哥,你叫什麼啊!可不可以告訴我!”“我叫張婉欣,你叫什麼?”“喂,小子,你太囂張了吧!”……身邊的吵鬧聲把他們給淹沒了。柳湘香好不容易才擠出身來,大口呼了一口氣,理了理凌亂的頭髮。走出了教室。現在是午餐時間,而她並沒有心情吃午餐。“他到底是誰啊?我竟然連他的名字都不知道。”柳湘香嘆了一口氣。“喂,在幹什麼呢!”身後的響聲把她嚇了一大跳。她轉過身,是他!那個男孩。她的心中充滿着欣喜。男孩坐了下來,打趣問她:“你不會喜歡上我了吧?”面對着赤裸裸的問題,柳湘香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只能一個勁兒說一個字“我……我……”“哈哈!”男孩爽朗地笑了起來,“你真可愛!我告訴你兩個秘密噢!你要替我保密!”柳湘香興奮地點點頭。他湊到她耳邊說,“第一個秘密,我是女生!”柳湘香瞪大了眼睛,搖擺着兩隻小手,“不可能,不可能!不是真的!”他自故說著:“第二個秘密,以後你將是我第一個朋友,也是唯一一個!”柳湘香不知道該怎麼說,為什麼呢?“我叫言俐清,哈哈,很男性化吧!”他又笑了。“嚴?俐?清?那我叫你清?”他點點頭。那年她9歲,“他”10歲。 

您正在瀏覽: 心中星,微微亮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星,微微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