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加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加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知道的太多,明白的太廣,竟不忍心打破這一曲繁華所編製成的美夢。

  對啊,我們這個年紀就是迷茫的青春期,可那又怎麼樣。你們這些人敢說自己就是不迷茫,自己就是活明白了?你們不敢!你們不過經歷的比我們多些許,明明是對周遭的一切麻木不仁、毫無觸動了,卻還要死要面子活受罪,說什麼自己看開了。你們那叫倚老賣老,只不過仗着自己年老些,便因為某些事情沾沾自喜了。

  拜託各位重新考慮一下你們要的到底是什麼,安靜淡泊的生活每天兩點一線周末偶爾放鬆為孩子而操勞,還是商業大鱷過着忙碌的人生,亦或者熱愛自己的理想勇敢執著去追夢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你們究竟想要什麼。一切都才剛剛開始,你們都已經滿足了嗎?這樣一來,人生在世活得太不如意了。

  得過且過,得過且過?這就是你們遵從的信念。青春還遠,多拼拼吧,多學一會兒會死嗎?既然死不了就死着學,過好當下,每一天充實,使未來做想做的人,干想乾的事情,在喜歡的人面前可以自信的說一句”我喜歡你,我配的上你!“

  每個人都有兩個人生,或許我之前的選擇不怎麼美好,不過從此以後我的人生將要開始改變了!

您正在瀏覽: 加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