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中國!加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加油!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現在已經離5月12日的那場驚心動魄過去了70多個小時。心還是被緊緊地揪着。   有人說2008年是個多災年。鼠年年關南方突降50年難遇的大雪災,“藏獨”勢力,膠濟鐵路火車相撞,手足口病全國波及,直到5月12日的那場震撼世界的7.8級強烈地震。2008年是我們實現百年夢想的奧運年,是中國受世界萬人矚目的一年,這一切的一切卻吞噬了所有。但是,我們華夏兒女眾志成城,百折不撓,災難面前,我們昂首挺立!中國!加油!   有一個66歲的老人,他近乎3天未休息,疲勞沉重而又鎮定的臉上是那麼的堅定,從一隻手指揮舞指揮着,直到一隻手強烈的揮舞着。他說:“我們就盡百倍努力,決不會放鬆。廢墟下哪怕還有一個人,我們也要搶救到底。”“孩子們一定要挺住,一定會得救!”……   有一個不知名的軍人,戰友不讓他進廢墟搶救傷員,因為他才為了妻子做出了驚心動魄的事情,他指着身上的迷彩服怒吼道:“你他媽的記住!一個兵!穿上軍裝的時候,就不再是你老子的兒子!你老婆的男人!你他媽的是老百姓的兒子!國家的男人!國家的軍人!我今天就對不起她了 !”然後向妻子所在的城市方向敬禮:“寶貝,我愛你,別恨我,我是軍人!”進入廢墟后,餘震是廢墟再次倒塌,他為了保護戰友受了傷……7個小時后,他拔下針頭,衝進救援隊伍……廢墟上,他看到隨自己部隊同行的女軍醫在搬運磚頭,他衝上去便大喊:“誰讓你到這來的!混蛋!我告訴你!男兵沒有死絕之前,女兵都給我滾回去!……你是醫生!你的戰場是手術台,不是這,退下去……!”轉身又喊:“男兵,上!”……   太多太多鏡頭讓我只有一句話:“中國!加油!中國!不哭!災難面前,我們眾志成城!”   今天學校組織捐款,我一下子就把我攢了4年的800元捐了出來……好友的爸爸是我們市裡的某消防軍,13日凌晨登上飛往綿陽的救援飛機……目前為止,死亡人數已上升至19000多人,據估測,這次將有五萬人死亡……   三十年前的唐山大地震我們都經歷過了,何況三十年後的汶川地震?中國華夏兒女永遠都是堅強的,永遠都眾志成城,團結一心,相信,災難很快過去……   天佑中華,我們永遠在一起!   讓我們手拉起手,一起高喊:“中國!加油!”    

您正在瀏覽: 中國!加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