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奧運加油!中國加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加油!中國加油!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29屆北京奧運會越來越臨近了,全中國人民的心情也隨之澎湃了起來,倒計時6天.5天.3小時.2小時,近了,近了,積畜了五千年的激情即將在這一刻爆發,就像幾經顛簸的啤酒一樣只等開瓶的那一瞬間噴發出來,那種心情絲毫不亞於2003年神舟五號順利升空的那次,這正是奧林匹克所具有的獨特魅力與精神。 

  開幕式特別精彩,具有濃厚的民族色彩。擊缶讓人耳目一新;那張72米的畫卷令人嘆為觀止,它顯示了中華五千年的悠久歷史與燦爛文化;悠揚的古琴聲又把人們帶入了另外的氛圍之中,彷彿置身在一片竹林里,風吹葉落,清新怡人;四大發明讓老外們見識到了中國人的智慧。當所有人都陶醉在古代藝術時,一位身着宇航服的演員出現在會場空中,把人們的思維從古色古香中拉了出來,進入了高科技時代,畫卷上緩緩的升出一個藍色的大球來,許多人在上面自由地翱翔,哦!原來是一個地球呀!之後小女孩的那首動聽的《歌唱祖國》,說明了中華民族的後代將更加強大,祖國將更加富饒。最後我國的奧運會體操冠軍李寧繞鳥巢上空一周點燃了聖火壇,開幕式達到了高潮,與此同時,北京上空許多煙花亮起,多麼壯觀呀!整場開幕式中最激動的便是奏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的那一刻,我深深地為祖國感到驕傲,自豪。 

  從劉長春獨自一人參加奧運會,到中國人自己召開奧運會的過程見證了中國人的努力,見證了中國人的付出,更見證了中國的快速發展。 

  2008北京奧運會,我希望它是有史以來最棒的一屆奧運會,也希望來參加比賽的外國朋友們能在北京這個舞台上盡顯風姿,取得理想的成績,中國健兒們也不能落後,努力為國爭光,奪得金牌。 

  奧運加油!中國加油!!!

您正在瀏覽: 奧運加油!中國加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加油!中國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