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加油 744字作文 ( 手機版 )

加油_744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44字  編輯:小景

  加油 

  2008年,是一個非常特殊的年份,在那一年裡,有很多事值得我們去回想,因為這必定是光輝與災難交輝的一年。 

  2008年的冬天,一場大雪來臨,人們紛紛用鏟子把雪鏟在一邊,為大家開道,在加油2008的節目中,我看到:小太陽鍾漢良用鹽撒在雪上,使鹽融化;奧運冠軍高敏用鏟子把雪鏟進自家的大浴盆里;在明星支援者的幫助下,小朋友也進着自己的一分綿薄之力。 

  2008年5月12日,四川局大部分地區發生了8.0級的特大地震,把四川人民的美麗家園給摧毀了,可政府並沒有象唐山大地震時的政府那樣,不公開,不告訴大家,還不組織救援人員去前線救人。今年,可沒有這樣,政府向大家公開了,並且還組織救援人員去前線救人,眾多醫院也組織了醫療隊,前往災區。許多的單位、學校捐了款。我想,人們應該都想對災區人民說一句話:加油!我堅信:只要有災區人民的意志和鬥志,什麼是都能抵抗! 

  2008年8月8日,奧運會即將在北京召開,人們滿懷期望,希望北京奧運會能成為歷史上最偉大的一屆奧運會。因此,在北京的高中生、大學生都自告奮勇的提議當支援者了。 

  備戰奧運的運動健兒也開始了自己的最後衝刺,上海、四川、北京等各地運動員都希望能在家門口獲得一枚奧運金牌。雖然有的項目的運動員從來沒有參加過奧運會,但我堅信:什麼也比不過運動員的鬥志! 

  加油!運動健兒! 

  加油!災區人民! 

  加油!明天的希望! 

  2008年註定是榮耀與災難交輝的一年,在災難面前,我們不屈服,不低頭;在體育場館里,我們不辭辛苦,日日夜夜奮戰着在家門口召開的奧運會;在明天燦爛的陽光里,我們抬頭挺胸,為我們有這樣一個強大的祖國而高興!災難是中國人的土地,榮耀是中國人的心!

您正在瀏覽: 加油744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