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劉翔,加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劉翔,加油!!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北京時間8月7日消息,2012年倫敦奧運會田徑比賽進入第五天,男子110米欄預賽第六小組中,劉翔在跨越第一個欄時就打欄被絆倒遭淘汰,繼北京奧運會後再次因意外無緣冠軍爭奪。賽后,右腳受傷的劉翔堅持用單腳跳到終點,用這樣的方式結束了自己的倫敦奧運之旅。 

  劉翔,這個好聽又好記的名字,我們是在2004年的雅典運動會認識他的,可當這天,我們聽到了這個消息后,驚呆了。 

  劉翔,一個寄託億萬國人期待的名字,一個承載奧運精神的符號,隨後在輪椅中被推出賽場。這可能是他最後一次衝過奧運賽場的欄架。 

  那一刻,無數人和他一起心痛。 

  當時,右腳受傷的劉翔艱難跳到了終點,他俯下身子,深深親吻曾帶給自己榮耀和失意的欄架。觀眾報以雷鳴般的掌聲。他用這樣的方式結束自己的倫敦奧運之旅。歷史定格在這一刻,奧運精神定格在這一刻。 

據悉,劉翔的跟踺已斷裂。 

   為此,我們應該向這位成功者給予最熱烈的掌聲,在此時,我們不是要去責怪劉翔沒有為我們中國人民爭光,但是,無論成與敗,在我們心中,劉翔仍是那麼精彩,他的人生,是如此的美麗,現在,也許我們只能靜觀其變,祝願劉翔早日康復,而不是一味的指責別人,難道,結局對於你們才是最重要的嗎?不管結束如何,重要的是你儘力了就好,每個人,都不會是永遠那麼完美的,誰都會有錯誤的。難道,只有劉翔一個人痛苦嗎?不,不是的,我們中國人都是與他的精神並存的。這樣的運動員,誰看到他在奧運會上的一幕,都會情不自禁的熱淚盈眶,歷史中,他的名字還是一樣的熠熠生輝。不能因為他在人生路上的一次摔倒,而就把他的名字在腦中抹去,認為他真不為我們國家爭光,而對他淡忘。朋友們,你們看見過他們在背後的汗水和心血了嗎?你是否刷新過記錄呢?當熱,這些都不重要,每一個選手,都應該被尊重,國家的進步,不應被表現在金牌的數量上,請那些對劉翔表示不肯定的人,你們停停手吧!!! 

  劉翔,加油,我們用生命的精神為你喝彩!!!

您正在瀏覽: 劉翔,加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劉翔,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