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語文捲髮下來以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語文捲髮下來以後“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想不到第二天是語文單元測驗,試捲髮下來,我就趕緊做,哪知道這真是“無巧不成書”,第三題就是我想問可是不敢問的“鑽”字的拼音,原來,它是要我們選擇正確的拼音。我一看,不由得心裡一慌。想:這下可糟了,不會做怎麼辦?偷看?不行,老師不是經常教育我做人要誠實的嗎?“嘀鈴鈴……”交卷的鈴聲已響了,我的試卷全部做完了,就差這道小題了,我絞盡腦汁,最終,亂塗了一下,就交卷了。 

  下午,老師閱完試卷,發給同學們。當我拿到自己的試卷,一看,95分,“鑽”字拼音上有一個大大的刺眼的紅叉,它彷彿在歪着頭嘲笑我:誰讓你不懂裝懂啊!!我的臉頓時火辣辣的,看着考第一名的同學眉開眼笑的樣子,就像是啞吧吃黃蓮——有苦難言呀!可是就是因為我礙於面子卻沒有膽子去問老師,結果鑽字被扣了分,同時也把我從96分拉到了95分,第一名也就與我失之交臂了。這時我真是後悔極了。  

這次測驗給我敲響了警鐘,我知道了,不努力學習和不懂裝懂的危害。

您正在瀏覽: 語文捲髮下來以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語文捲髮下來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