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考捲髮下來以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捲髮下來以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發考卷了,發考卷了!”同學們興奮地喊着,因為這次發的是期末考卷!我記得,期末數學考時,我還遲到了30分鐘呢!我對媽媽說我一定會考100分以上,今天,發考卷了,我能不高興嗎?

  終於,老師抱着一摞考捲走進教室,看老師的臉陰沉沉的,我就有一種不詳的預感.過了好一會兒,老師發話了:"這次,總的來說還不錯,可是有個別人,退步了.”聽到這話,我心裡像一隻小兔子,嘣嘣直跳,因為這學期,我媽媽說我退步了,不會是真的吧,要是能考前3名```還沒想完,老師就念到我了:"陳妮珊``````”我趕緊上去,不敢看老師一眼,接過考卷,就往座位上跑,到了座位上,也不敢看成績,直到我同桌看了我的成績后大喊一聲,我連忙說:"怎麼樣,是不是考的很差?”他說:"不是,考了第二名,你好強啊!”不會吧.我翻開考卷一看,啊!才考99.5!那怎麼會考第二名呢?"最高才考101呢!”這麼差!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想着媽媽對我的要求:語文要考103分以上.我100分都沒上,肯定又要被PK一頓了,可是我考了第二名啊!

  回到家,我給媽媽看了考卷,媽媽看完,覺得我考的不好,指責我不該錯的錯了,然後媽媽要求我暑期補補不懂的地方,把差的那一部分補上.

  當我看到那鮮紅的99.5分時,心中慚愧不已,我想起了媽媽曾告誡我的話: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

 

您正在瀏覽: 考捲髮下來以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捲髮下來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