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釣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有幸同老師們一起到湖心島釣魚。一來到湖心島,我就看見有許多垂釣的人正悠閑自若地坐在岸邊,身中拿了一把釣竿。“哦,哦……”怎麼回事?原來是魚上鉤了!這增加了我的自信心:別人能釣着魚,我一定也能釣到。於是我飛快一般地跑過去,要了一根釣竿。 

  我先找了一個好地方,在鉤子上放了一些魚餌,再把鉤子用力扔了出去,老師看見我的做法說:“鉤子不能扔,要彈出去,再把竿子順勢放下。”我照老師的樣子把鉤子彈了出去。心想:魚兒,魚兒快來咬我的鉤子吧!可是我等了很久,魚兒卻遲遲不來咬我的誘餌。我對媽媽說:“是不是魚兒不給我面子。”媽媽笑了笑說:“你來試試看,釣魚要耐心。” 

  聽了媽媽的話,我決定再來一次。我把鉤子用力甩了出去。不一會兒,誘餌消失得無影無蹤了。“總算來了一條魚。”我暗暗想,趕緊猛地一拉魚竿,沒想魚沒有釣着,卻釣到了一團水草……我一次又一次揮動發酸的手臂,把釣線拋出去,但提出水面的卻總是竹籃打水——一場空。 

  我望着媽媽,希望她能夠幫助我。“再來一次!”這是她唯一的答覆。突然間,浮標動了動。“魚來了。“我大叫一聲,連忙用力地將魚竿拉起來。我感到一股巨大的力量和我對持,突然間,那條大魚掙開了釣子,向深水竄去。當我想起那一條大魚逃之夭夭的情景,似乎在對我說:“哈哈哈,愚笨的人哪,你追得了我嗎?”我就像泄了氣的皮球,一整天悶悶不樂。 

  今天我品嘗了釣魚的樂趣。如果你也喜歡釣魚,可以同我一起去湖心島玩。

您正在瀏覽: 釣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