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孤單時你會想起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單時你會想起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呆坐在電腦前.頭腦一片空白.......最近總是事情多,自己的事,朋友的事,還有些不關自己的事。一系列的事情一起襲過來,感覺很累很疲倦.......  

    

   人生如同行路,彼此亦不過是生命中的過客,有的匆匆地擦肩而過,有的陪着共一段路的風景,有的相攜共一路的幸福快樂。所以,分手的,可以說成是一個路過的,可是,說出來的時候,嘴裡卻是無窮盡的酸澀,真的只是路過嗎?  

    

   愛情可以後悔的嗎?整個人生都不允許後悔,何況是愛情呢?而且,愛情又有什麼可以後悔的呢?既然開始,既然快樂過,一切就都值得。昨天看到《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的Flash,不知道為什麼,突然的一陣心疼,不是為了誰,或許只是突然觸及我心裡最柔軟的部分了吧,一陣的難受。  

    

  感情世界里的風風雨雨有的時候是那樣的催人老呀,不明白,為什麼只是相互路過而已,緣何至於要這樣的一起痛苦后再分手?好好的一起上路不行嗎?波波折折,走走停停,我們就失去了自己的伴侶,再回頭,可會痛心?可會孤獨?當你孤單時你會想起誰? 

您正在瀏覽: 孤單時你會想起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單時你會想起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