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當你孤單會想起誰(7)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你孤單會想起誰(7)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學英回到了家,作業早就已經在學校做好了,現在不知道該幹嗎。她不知不覺做到了電腦前,玩弄着桌面上的東西。她想起了允一在超市的門口說過的話,打開了郵箱,果然有一封新的郵件。鼠標點擊:    學英!你好!我是允一(呵呵,很BC對吧)。你不要問我是從哪裡得到你的郵箱的,我就是有辦法。    說實話,我是認真地想和你交朋友,你知道嗎?就在開學的那一天,我踏進班級,第一眼注意到的就是你。我總覺得你很捉摸不透,眼睛里總是放射出一種說不盡的憂鬱,你看每一人,眼睛里從沒有附帶任何的感情。我開始了解你。    那一天早上,班長叫你背書,我知道你一定不會反抗,而且我相信你一定會背的,而我說的那句話是因為想引起你的注意。你一定會覺得我很傻吧。    我漸漸地發現你沒有朋友,所以那天在走廊上主動提出想和你叫朋友。卻被你冷冷的拒絕了,當時我也愣了一下。    我想過你拒絕我的種種原因。告訴你,我爸媽離婚了,在我二年級的時候。我也有想過你可能是這個原因。你變的憂鬱,不說話,一定有原因的吧。二年級的時候,我也像你一樣,不說話,也不交朋友,我厭惡這個世界。可是水水出現了,她是個女孩,卻總把自己打扮成男孩,頭髮都去染色了。她說這樣很酷,能嚇倒別人。和她同桌時,她第一句和我說的話就是這句。我撲哧一下笑了,覺得她很幽默。周末,她把我約出來,帶我去看她從小生活的地方。真的很美。她的到來,讓我認識到原來這個世界是那麼美好的。    其實這個世界並非你想象的那麼壞!有好吃的食品,好玩的遊戲,美麗的旅遊勝地,以及友情,愛情,親情……這些都是那麼的溫馨,值得懷念的,不是嗎?    難道你不也需要這些東西?    不知道我說的這些話,你是否能看到,你是否能明白,但是我還是祝你快樂!      允一      看完着封信,學英的手僵在那,她閉上眼睛,在思索……  

您正在瀏覽: 當你孤單會想起誰(7)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你孤單會想起誰(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