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正月十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正月十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正月十四,每到這一天,人們就會放煙花,逛燈會。

  這天晚上,我和爸爸媽媽吃完飯後,來到星河灣小區后河那塊兒。看煙花的人真多啊!和邊兒上有幾個個很大的彩照燈,時不時還會變顏色,在月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漂亮。我和爸爸媽媽站到彩燈底下,準備在那觀賞煙花。我們站立不到五秒鐘,煙花就開始放了。先是粉色的,後來又變成別的顏色,要我說,最漂亮的就是外白里紅的那個煙花,讓人感覺煙花好像要從天而降;還有那個黃色的,也很漂亮,就像柳樹垂下來的柳葉,無數根“柳葉”飛上天空,像一顆茂盛的大柳樹;還有一種煙花,飛上天時就像一個個紅燈籠;還有還有……

  我也不知道哪根筋碰了哪根筋,想起了旁邊的采照燈,也許是因為顏色變了的緣故吧。我看不知道,一看真奇妙。其實彩照燈每變一個顏色都不是統一的。尤其是白色的時候,看着像白色,其實是由多個顏色組成在一起的,只有綠色的時候是統一綠的。

  煙花放完了,我們去廣場逛燈。人比剛才更多了!真可謂是人山人海!街上還有賣氣球的,買棉花糖的,還有賣面具,帽子什麼的,那些東西都在閃閃發光。大道兩邊掛上了各種各樣好看的燈籠。大道中間也不知用什麼東西掛上了紅紅的燈籠,好看極了!

  我有點兒累了,就和爸爸媽媽回家了。這真是一個難忘的夜晚!

您正在瀏覽: 正月十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正月十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