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懂我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懂我的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最懂我的人,是誰?

  我在腦海里搜索了一下,是媽媽嗎?媽媽永遠都能記住我所有的毛病,卻永遠記不住我喜歡推理小說。

  是爸爸嗎?也不對,連我周六上什麼課他都不知道,怎麼可能是最懂我的人。

  那麼只剩下余閱同學了。

  我和余閱有着截然不同的愛好,他喜歡推理小說家阿加莎·克里斯蒂,我喜歡推理漫畫家青山剛昌;他喜歡一個個英語單詞,我喜歡一個個數學符號;他喜歡搞笑,我呢,卻討厭搞怪。

  儘管如此,他總在我面前聊推理漫畫家,很少聊他喜歡的阿加莎·克里斯蒂,只有在我問他的時候,他才會開始興緻勃勃地聊自己喜歡的阿加莎。對於我和余閱的友情,方式是互相尊重。他能很快從我的一個眼神,一個動作,明白我要幹什麼。我做出不解狀,他就知道某件事我不知道;我手往前一揮,他就會和我一起前跑……

  他知道我很多的秘密,比如,他知道我喜歡《名偵探柯南》里的江戶川柯南,卻不怎麼喜歡黑羽快斗。記得去他家玩,他都會照顧我一起玩偵探遊戲,卻不玩他愛的戰爭遊戲。

  去年,我都忘了哪天是我生日,他卻記得。我真感動,後來他還準備了禮物,送我《名偵探柯南》的漫畫書,我真高興,他真懂我。

  雖然他下個學期可能不在一個作文班,不能一路聊過來。但我堅信世界上最懂我的人,一定是他,永遠不會改變。

您正在瀏覽: 最懂我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懂我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