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習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習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聽到有人這樣打趣到:握着朋友的手,就像左手握右手。本意似乎是對朋友太熟悉了。但,從另一個角度來理解,我卻認為這裡面蘊藏着愛的最高境界??習慣。

  而我對我的兔子點點則也已經達到了這最高的境界……

  在我的印象中兔子便是善良、純潔的代表,它那雪白而豐滿的毛讓人感受到了陣陣暖意,抱着它們雖小卻很暖和的身軀像是冬天的被窩一樣讓人捨不得離開。而讓我最喜歡的還是點點的一雙紅彤彤的大眼睛。人們常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這一點也不為過,點點那大大的又很紅的眼睛讓我着迷。或許大家會因為故事《龜兔賽跑》里的兔子的傲慢而覺得兔子是多麼不可一世的動物,可那只是一個故事,僅僅是一個故事。人們不該只因一個虛假的故事而望加評判,這對任何人都是不公平的。

  因為點點死了……

  因為它的死讓我更深刻的感受到了習慣的含義。也讓我感受到了生命的脆弱……

  雖然我跟它只相處了幾天時間,可我跟它的感情已經到了誰也離不開誰了,可是它卻先離開了我,雖然這是一個必然的結果,可是我想不到竟會這麼快。

  生命就像一個吃的過程。吃的好了,能活下去。吃不好了,就會死去。

  生命是有靈性的,生命又是脆弱的。溫暖的軀體也許會很快的慢慢涼下來。吃的時候的快樂,就是生命充滿耀眼光輝的禮讚。

您正在瀏覽: 習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習慣 暫無評論